关于这款极致性价比的Redmi 8,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2023-12-02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这几年,智能手机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用户在购买智能手机时的心态也是有了一定的变化,从最开始大家都更加追求手机的品牌,盲目的认为贵的产品就是好的产品,到现在智能手机已经达到了饱和的状态,用户也越来越追求性价比,再也不会认为便宜的手机一定不好了。

这个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每个人的收入决定了不同人的购买能力,所以千元机的市场现在也是越做越好,甚至有一些百元机的性能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就比如说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Redmi 8,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百元机,你需要知道的是这些!

首先,我们在购买一部手机之前,要对这个系列的的手机有一定的了解,像这款Redmi 8的话就有两款机型,分别是Redmi 8和Redmi 8A,从外观上来看,这两款机型都是采用的一块6.22英寸的水滴屏的设计,所以屏占比做的是非常好的,像这款手机它在外观上的设计,就是给用户带来一种很舒适的感觉,握在手里的感觉也是非常的合适的。

Redmi 8的外观也是非常的精致耐用并且好看,它一共拥有三种配色可以供用户来进行挑选,分别是仙踪绿、宝石蓝以及碳岩灰,除此之外,Redmi 8采用的是康宁大猩猩第5代玻璃进行打造的,其机身也是采用的旗舰级别的膜片的工艺,所以在阳光的照射下,还能够让用户体会到一种水晶玻璃一般的质感啦!

但是Redmi 8A在配色上与Redmi 8有些许的不同,他虽然也是拥有三种配色,但是配色分别是珊瑚橙、深海蓝以及耀夜黑,同时还采用了水波纹理的设计,这就能够为使用者带来更加细腻的手感了,不同的设计适用于不同使用习惯的人来进行挑选。

好了,小熊再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两个型号的手机都是采用的骁龙439的配置,其电池容量也是达到了5000毫安,其根据测试表明,这个系列的手机最长待机时间能够达到一个月,所以还是非常惊人的;同时这款手机还采用了四角增高加厚的设计,其抗冲击力也是非常的强,耐用性也是很不错。

关于Redmi 8的相关介绍呢,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可以说,百元机如Redmi 8,也是非常优秀的,这也象征了红米的快充时代正式来临,不得不说,红米手机真的是越来越有市场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