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仪这么多,总有一款为仙女而来

2023-08-28 阅读4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女人想要让自己永葆年轻,不好好护肤可是不行的,但是很多小姐妹都跟小熊说天天下班回来只想家里蹲,哪还有心思去美容院保养啊,这个时候大家就需要入手一台家用美容仪了,但是市场上的美容仪品类繁多,我们该如何选择,是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小熊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份美容仪的评测,总有一款是为你而来哦~

【科莱丽洁面仪 声波电动毛孔清洁】

科莱丽的这款洁面仪,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其实是非常高的,也是一款普及率最高的产品之一了,根据小熊以及团队小伙伴的评测,这款产品一般都是采用的纤维的刷头,并且都是通过振动来代替手搓进行洗脸的,能够有效的增加清洁力度。

另外,这款洁面仪它是采用的硅胶的刷头,这是通过超声波来振动,帮助抖动面部的肌肤,将肌肤当中的脏东西拍出来;用户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以调整震动波频,这也能够针对面部不同部位来进行清洁的。

像我们的肌肤一般都是非常脆弱的,所以我们日常在使用洁面仪的时候不需要天天使用,一周使用两三次就可以了,如果过度清洁的话,对皮肤也是不好的。

【雅萌美容仪】

雅萌的这款美容仪是属于按摩仪当中的一种,这样的产品主要就是通过仪器来产生微电流的,这样就能够在肌肤滚动的同时达到肌肤紧致提拉的效果;像这种按摩仪类型的美容仪,用户就需要长久的使用,养成一个良好的使用习惯,对于一些容易水肿的小伙伴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雅萌之外,你像ReFa、24K黄金棒等等都是属于按摩类的美容仪,这些美容仪在设计的时候一般都是借鉴了医学的离子导入的概念,这样一来,导入美容仪的微电流其所拥有的刺激作用就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细胞来吸收营养成分了。

像我们日常涂水乳,如果是用手拍打的话,吸收率仅仅只有5%到10%,但是使用这样的微电流美容仪的话,就能够提升到20%到30%。

以上小熊就给大家介绍了两种不同类型的美容仪,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另外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产品的话,可以私信小熊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小熊会为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记得点关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