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8:无畏前行、视野全开

2024-01-11 阅读5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家的麦芒系列是华为旗下的一个独立的品牌,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走的性价比的路线,另外现在已经更新到了第8代产品,这么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麦芒系列的手机也有了不少的创新,比方说这是第一个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的产品、第一个采用前后双摄四镜头等等。

小熊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先从外观上来说,麦芒8搭载的是一块6.21英寸的珍珠屏,视野相对来说是非常大的,分辨率更是已经达到了2340*1080,其视频增强功能还能够有效的提升高亮区域和暗部区域的显示细节,能够保证手机展现出来的画面更加具有层次感,这样一来,用户如果想要使用这款手机来进行看电影或者打游戏,都会有一个很不错的使用体验了。

在硬件性能上,麦芒8搭载的是麒麟710芯片,这样的性能配置虽然是比不上一些旗舰手机的性能,但是用户用来打游戏确是足够的,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麦芒8的CPU性能提升了75%,多核性能提升了68%、GPU则是实现了130%的性能提升以及100%的能效提升,这样便能有效的来改善手机使用过程当中出现的发热以及卡顿的问题了。

同时,为了能够让手游玩家在游戏当中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麦芒8还加持了GPU Turbo 2.0,这就支持包括了《王者荣耀》在内的多款大型游戏都得到了优化,确保用户可以畅玩游戏。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麦芒8的拍照配置,麦芒8拥有后置三摄,其中具体是2400万主摄+1600万广角+200万像素,使用麦芒8拍出来的照片不仅在顺光、侧光以及逆光这几方面的成像都非常的自然,而且其所拍出来的照片细节保留的也是非常好,色彩也很真。

除此之外,麦芒8还有一个特色就是麦芒8支持超广角拍摄,这对于标准镜头来说是可以捕捉到更多而镜头画面的,使用广角镜头拍摄也能够让照片的效果更加具有大片的感觉了;麦芒8的超级夜景模式也是做得非常好的,这是通过AI算法来进行的,可以有效的提升夜景照片的动态范围,并且还能够支持最长6秒的手持拍照,用户想要拍出暗处的细节,是非常的简单的,还可以进行实时的优化哦!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麦芒8的手机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