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爱惨了这款LG Pocket Photo Snap即时相机!

今天 01:50:14 阅读9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0日】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热衷于通过照片、视频等影像资料的方式来记录生活,眼下vlog的拍摄方式的热度可以说是非常高的了,很多人也是非常喜欢摄影摄像的,但是摄影摄像要是想专业一点,还是要配备专业的设备才行。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即时相机,它最大的功能就是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打印出来你刚刚拍好的“热乎照片”,有点类似于大家原先熟知的“拍立得相机”,但是和拍立得相机还是有些不一样的,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下咯~

首先这款LG Pocket Photo Snap即时相机搭载的是500万像素的镜头,在拍摄过程中绝对是轻松搞定,而且支持“即拍即打印”滴,能够为你捕捉生命当中的美好和珍贵回忆。

当你使用这款LG Pocket Photo Snap即时相机进行拍照时,它拍得的照片可以自动保存在你的手机里,当拍摄结束后便可以慢慢地在手机里挑选最赞的照片,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你的手机和这款相机间通过蓝牙已获得连接。

正因如此,你可以借助手机里的APP——LG口袋打印机APP,随时随地对你刚刚拍摄好的照片进行美化编辑,很多朋友都很享受P图这一过程,总要经过P图才能晒出最完美的照片,可以插入时间和日期,可以更换滤镜等。

LG Pocket Photo Snap即时相机不仅成像效果很赞,而且打印质量也超高,丰富的色彩以及清晰的细节,让你的每一幅作品都显得那么“完美无缺”啦,而且这款LG Pocket Photo Snap即时相机打印出来的照片采用的是新升级防污、防染、防水的相纸,因而不易褪色而且相片可以永久鲜明靓丽。

我们难免吐槽过拍立得相机打印出来的照片的尺寸偏小,但是这款LG Pocket Photo Snap即时相机就可以提供给你更大的照片尺寸,2.5*3.7cm的尺寸粘贴起来更加“显眼”喔。

当你按住这款LG Pocket Photo Snap即时相机的快门达5秒时,便可以自动切换至“黑白模式”,可以精准调节黑白灰度,从而拍摄出更具韵味和年代感的照片。

叶紫小编小木有本人真的是爱惨了这款LG Pocket Photo Snap即时相机,不知道你们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