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lus自然光谱台灯:请多呵护你的眼睛一些~

2024-01-28 阅读4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21日】台灯绝对是我们日常生活里离不开的物件了,尤其当你是每日需要挑灯夜战的学生党,亦或是每天为甲方爸爸的要求而无奈加班的上班族,想必你都会需要一款台灯。

但是要想有效地呵护你的双眼、保护你的视力,你一定要在挑选台灯方面多一个心眼,现在市面上很多以呵护视力、缓解眼部疲劳的台灯的品牌也很多,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下面的这台thinkplus自然光谱台灯吧!

thinkplus自然光谱台灯的外观设计很是简约大方,放置在桌面上也是一种很高级的装饰了吧,CNC加工的航空铝材阳极氧化加工的外壳让这款台灯的颜值瞬间上升了一个档次,该款产品的外观还获得了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的IF设计奖,可见它的造型是完全hold的住各种使用场景的~

灯盘处的设计无疑是这款thinkplus自然光谱台灯最重要的设计了,灯盘处看起来有点像晶莹的磨砂材质,至于内部配备的灯珠的数量和种类也是相当丰富的,共计198颗LED灯珠,分别是81颗0.1W的、112颗0.06W的、5颗0.045W的,当然它发出的光线是不同数量和千瓦数的灯珠合作发出的啦!

其实这款thinkplus自然光谱台灯最核心的竞争优势,还是在于它发出的光线对人体眼睛的呵护了,普通的人造光源发出的光线含有大量波长在400nm-460nm间的短波蓝光,能够轻松的穿透角膜和晶状体直达视网膜,长久使用下来自然对人的眼睛有害了。

但是这款thinkplus自然光谱台灯力争发出最健康的光,它的光线就像上午九十点的阳光,给人最清凉最透亮的光,其实良好的光线也可以提供给我们舒适的心情来工作了。

此外这款thinkplus自然光谱台灯在细节处的设计也是很到位喔,比如灯顶部分的四周与中心均打造出类肤质的细腻磨砂触感,但却以两者之间的圆弧形纹理结构,将单一平面划分成为两种完全相反的触感,其设计自然更加高级有格调的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thinkplus自然光谱台灯真的可以呵护人的眼部健康,使用台灯不是三五天的事情,而是需要长时间使用,一定要对自己的眼睛上心才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