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总不好好刷牙,看来你需要一款欧乐B电动牙刷

2023-09-30 阅读3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2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相信很多家长在平时教育孩子的时候都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孩子每天都不会好好刷牙,就算刷,也是很快就结束了,这对于成长当中的孩子来说,是非常不好的习惯,究其原因,其实也有可能是家长教育孩子刷牙的方式不对,小熊今天就给大家案例一款电动牙刷,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以前小熊也给大家安利过欧乐B的电动牙刷,不过都是成人使用的,这几天小熊发现欧乐B家也有卡通主题的牙刷,设计的都非常的可爱,前段时间不是有一个很火爆的电影叫做《冰雪奇缘》吗?欧乐B就有一个冰雪奇缘主题的牙刷,这个设计也是获得了很多萌娃的喜爱呢?

你像这款牙刷的话,刷头设计的是非常的小的,能够轻松的放进孩子的小嘴巴当中,而且它的刷毛设计的也是非常的柔软,能够很好地保护孩子细嫩的牙龈哦!

欧乐B的这款电动牙刷还有智能提醒的功能,在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的同时,还能够播放各种好听的儿歌,每分钟会换一首歌,这也是为了提醒孩子们换边刷牙;如果家长有时间的话,这款牙刷还可以连接手机的APP,让孩子们跟着小视频来一起刷牙,这样也保证了宝宝在刷牙的时候不会感到无聊。

随着近几年电动牙刷的兴起,很多家长也知道普通牙刷刷牙方法不对是很难刷干净牙齿的,电动牙刷就是通过自动旋转的方式来清洁牙齿,清洁力也是非常强劲的,像平时手动刷牙的一些边边角角也是可以刷的很干净的哦!

为了保证宝宝使用的安全性呢,这款电动牙刷还是采用的全身防水设计的哟,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防止漏电事故的发生而伤害到我们的宝宝了,厂家的设计看来也是相当的走心呢!

小熊家里面也有小朋友,以前呀,每次叫他刷牙都是一件头疼的事情,但是自从拥有了这款电动牙刷之后,宝宝自己每天都会主动刷牙,真的是非常的不错,就像是有了一个新的小伙伴一样,宝贝的不行呢!

关于这款电动牙刷的相关介绍呢,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一下,不管怎么说,这些产品的诞生,还是感谢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呀!只有几天过年了,小熊祝大家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