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送给爸妈,这款京东长辈智能手机真的不错!

2023-11-15 阅读5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20日】我们不难发现,当下手机俨然成为一个与我们难舍难分的“器官”了,我们对于手机的粘性也是真的强,当然手机对于我们的粘性也不亚于手机对于老年朋友的粘性。

但是老年朋友对于手机的需求应该要比我们特殊些,这一点可能市面上属“老年机”最符合老年人的需求了,但有一点不好的是,老年机很大程度上与“智能”两个字没什么多大的干系,那么有木有一款既符合老年人的需求,又相对智能的手机呢?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

这不最近京东携手机厂商共同推出了全新的长辈智能手机品类,旨在通过创新类产品的研发为老年人的生活带去便利和色彩,为老人的子女省去了不少操心的事情,下面叶紫小编将就手机的基本配置和核心功能给大家作简单介绍。

首先它配备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可见它的续航能力还是非常棒的,也不用老年朋友们一天一充这么麻烦了;手机运行起来是相当顺畅的,老年人不用装特别多的软件,而且它的运行内存也达到了6gb之高;前置1600像素的升降镜头,后置双摄的微距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完全可以满足老年人在拍照方面的需求惹!

下面我们需要重点讲一下这款京东长辈智能手机的特色功能吧!

首先是这款手机中内置了京东独家研发的app——“亲情小时光”,子女可以远程帮助父母下载一些软件,完成一些在手机上的操作。防止老年朋友们不便操作;另外该款手机中还内置了京东健康“极速问诊”服务,老年朋友可以随时随地连接医生视频问诊,同时现在购买还享有一次健康体检的机会,更好地呵护老年朋友的健康。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京东长辈智能手机真的很耐斯,不仅拉近了与子女间的距离,还能对自己的健康问题负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