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你的臭袜子难题!

2024-04-20 阅读6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9日】有脚气!袜子不能和衣服一起洗,但又不想手洗;汗脚!出汗多不及时洗,袜子会越穿越臭,但不想天天手洗;洁癖!别说和衣服混洗了,袜子堆起来都觉不爽,但天天手洗会要人命;讨人嫌!就算和家人住,洗过自己袜子的洗衣机再洗其他人的衣服总是不太好!你是不是也有以上的尴尬呢?今天叶紫小编为你解决这个尴尬难题!一款LAUGHING-FACE笑脸智能洗袜机,自动烘干,除臭防臭,从此不再洗袜子啦!

每每看到全是细菌汗渍的臭袜子,攒起来臭,洗起来烦。自己手洗更麻烦,用洗衣机洗还得攒袜子、晾袜子、收袜子,还没有杀菌作用。和家人朋友一起住,袜子衣服一起洗,得考虑他们的感受,洗过其他人袜子的洗衣机再洗你的贴身衣衣服,心理总会有膈应。

拥有脚气的你,非常普遍与袜子没有杀菌有密切关系,如何才能更省事儿,还比现在的清洁方式更健康呢?笑脸科技技术创新洗涤方式,真空沸腾煮洗技术,高温水可有效稀释溶解汗渍和皮脂,通过真空洗涤仓内剧烈沸腾的水流冲刷讲污渍带出袜子。只需要把袜子放进去,不用晾晒,自动洗好烘干。

机器放在鞋柜上,脱下的袜子直接放进去自动洗好烘干,防臭除臭细菌级除臭,除菌率99.99%,深度去渍,取出就可以穿。有2档清洁模式,可选洗烘一体,自动识别袜子干燥程度烘干即停,每次洗烘只需0.06度电,不到1毛钱。带烘干模式,耗时60-140分钟,不带烘干模式耗时40分钟。还有长达30分钟120度的高温杀菌,清洁过程有15分钟75度高温杀菌,烘干过程还有长达30分钟120℃的深度杀菌。体积小,占地面积仅A4纸大小,插电就用。

汗渍和皮脂容易溶于高温水可不用洗液,可祛除袜子上的汗渍、皮脂及异味,袜子与鞋子摩擦产生的染色,与地面接触附着的尘土毛发等污渍无法清洁。每次启动机器可清洁一双中帮或两双更低袜筒的袜子或一双超薄的长筒丝袜和裤袜。这款清洗机的高温煮洗、挤压脱水及烘干的特点,不适合清洁易脱水染色、有胶粘工艺等不耐高温的袜子,且加压高温烘干模式易产生不可恢复的褶皱,清洁丝袜等褶皱不易恢复的面料,请务必使用不带烘干模式。装满一箱水可完成2次清洁。

有了这款洗袜子机器全自动,你还怕天天有臭袜子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