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增加生活幸福感的选择

2022-05-04 阅读2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9日】今天分享一个叶紫小编偶然见到的一款黑科技产品,LAUGHING-FACE 笑脸内裤洗护机。为什么要用它清洁内裤呢?特别是来姨妈后的偶尔不小心血渍,还有平时日积月累的一些细菌手洗真的解决不了问题。用了这个洗护机,安心健康渡过姨妈期。

每日换,一条洗。呵护你的私密健康,高温杀菌,清洁去污。洗护四大升级,更强的清洁模式,双击比单击模式,清洁效果提升了30%;针对性杀菌升级,针对引发妇科炎症,常见的白色念珠菌,除菌率达99.99%;更低的工作声音,实测52分贝,远低于国家标准62分贝。叶紫小编仔细查看了一下,还有更多有用的赠品,送50ml原厂洗液,开箱就可以用更加方便。

比污渍更脏的是内裤上看不见的细菌,几乎所有私密健康问题都和内裤细菌有关哦。手洗不仅麻烦,残留细菌还会引发私处不适,将近80%私密健康问题,都有内裤细菌有关。紫外线杀菌,从未真正呵护私密健康。阳光、紫外线中起到杀菌作用的是UVC紫外线,但阳光中几乎不含UVC,且UVC穿透力太弱常用于空气和物体表面杀菌,一块2毫米厚的普通玻璃就可以遮挡99.9%的UVC紫外线,因此紫外线无法穿透内裤织物做到深度有效杀菌。

这款内裤洗护机是全自动洗护,换下内裤直接放入机器,自动完成清洁杀菌。深度有效杀菌,清洁+杀菌+脱水,去除轻微白带血渍,20分钟高温杀菌,取出就可以直接晾晒。双击模式下有长达20分钟的85℃高温煮洗,对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细菌除菌率达99.99%,比晒太阳、照射紫外线除菌效果更显著。

机器启动后无需等待,不用等着洗完还要着急晾晒,高温杀菌后的内裤在密封洗涤仓中可无忧存放至少24小时,所以结束后24小时内晾晒就可以啦。洗护机的体积很小,自带水箱插电即可以使用。占地面积仅A4纸大小,哪里方便就放在哪里。单手轻松拿取水箱,装满一箱水可洗2条内裤。专为内裤洗护设计,有效呵护你的私密健康。

对于女生来说,这个黑科技我给满分!虽然不必天天使用,即使天天使用消耗的成本也极低,但是来姨妈时有必要使用,它的高温煮洗的功能,消毒十分有必要,还会在高温下脱水,就相当于二次消毒!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