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游戏而生的荣耀千元机,强悍性能助你天天吃鸡!

2023-12-25 阅读3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寒假来了,学生党们也都回家了,在家无聊?不如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开黑吧?小熊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性能非常强悍的千元机,很适合学生党入手,玩游戏非常棒哦!这款手机就是荣耀play。

荣耀play众所周知,本身就是一款专门为游戏而研发的手机,它在各方面的设计都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他的游戏性能,更是让用户感到惊喜,之所以选择游戏手机,想必对手机的性能要求肯定是非常高的,小熊就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性能吧!

荣耀play在硬件性能上的表现绝对不像是千元机拥有的水准,它是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在核心处理器上就快人一步,所以用户使用这款手机来玩游戏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就算是内存再大的3d游戏,也是没有任何压力的。

其还有专门设计的4d智能震感,这样的设计就能让用户的使用感受像拥有了一款掌上游戏机,能够智能的识别游戏场景,其开枪和中枪的震感都是不同的,让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仿佛有身临其境一般的感受。

从外观上来看,荣耀play的表现也是非常棒的,荣耀play是采用的一块6.3英寸的大视野全面屏,这样不仅能够让用户玩游戏的过程触感非常好,而且视野也非常的广阔,要知道玩游戏的过程当中,手感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能忽视的一点了,所以选择游戏手机,其手机的尺寸也是至关重要的。

荣耀play还有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和魅焰红四种颜色可供用户进行挑选,这款手机的后盖都是采用的磨砂的哑光材质,整体看上去也让手机极具个性,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

最后小熊要告诉大家的是,别看荣耀play只是一款千元机,但是它已经完成了对当前的6款热门游戏进行优先适配,这其中包括王者荣耀、qq飞车、穿越火线等等,据说这款手机还会后续通过OTA进行持续的升级更新,让用户感受到流畅的快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乐趣。

以上,就是小熊关于荣耀play的全部介绍,本身这款手机就是一款专注于游戏的千元机,性价比非常高,这对于那些没有收入来源又喜欢玩游戏的学生党来说是非常棒的,在配置上荣耀play也能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是一个很棒的选择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