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送孩子新春礼物,就选华为儿童通话手表3。

2024-01-09 阅读4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如果要说2020年不知道送给自己的孩子什么礼物,小熊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热门的产品,那就是华为儿童通话手表3,这款产品也是2019年新上市的一款功能性非常强大的手表了,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功能是能够给用户带来惊喜的。

从外观上来看,华为儿童通话手表3是沿用的以往华为儿童手表的造型设计,但是与前一代产品相比,它更加的简洁、立体,可能可识别性有了一定的进步,像在配色上,它一共采用了极光蓝、星云粉和深空灰三种颜色,也是可以供宝宝们自由的进行选择哦!

华为儿童通话手表3的表带设计也是非常的有个性的,它是采用的下沉式的设计,并且还加上了柔软的双色硅胶打孔的表带,这样一来也会更加的贴合手腕,其质地的柔软,会让用户在佩戴的时候更加舒适,使用感受整体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

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这款产品的表盘设计,华为儿童通话手表3的表盘是采用的光滑的玻璃材质,非常的明亮且清晰,机身的按键设计也是非常的简单,因为它只有一个按键,但是功能非常的丰富,包括了开机、点亮屏幕、静音来电、SOS等等,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

对于孩子来说,都是比较喜欢玩水的,所以孩子使用的手表,防水能力也要做的更好,像这款华为儿童通话手表3的防水等级达到了IP67级,这个防水标准的程度是非常的高了,像孩子日常的洗手都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孩子玩的开心。

在拍照上,华为儿童通话手表3的正面是搭载了一枚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个像素与手机的像素对比起来肯定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对于手表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孩子们日常的拍摄需求也是可以很好地满足的哟!

当然,最后小熊就给大家说一下华为儿童通话手表3的电话卡的相关要求,使用这款电话手表要使用中国移动,在插了电话卡之后还要开通语音、短信、网络数据等等功能,总而言之是非常好用的。

以上,就是小熊关于华为儿童通话手表3的相关信息的全部介绍了,它的定位功能也是非常的出众的,主要是定位功能,所以家长送孩子这款手表,也能够随时掌握孩子的方位动态,何乐而不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