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高性能笔记本 防止踩坑(二)

2023-08-23 阅读8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9日】接上一篇,叶紫小编满血复活啦!继续来给你们推荐笔记本电脑啦!接下来的笔记本电脑价位较高,小伙伴千万要根据自己的预算谨慎购买,不要盲目跟风,不是最贵的最好,也不是最新款的最好,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快要过年啦,家家户户都在忙着买年货,购物app上年货节买电脑很多优惠,大家可以去看看,比平时实惠不少呢。如果有时间也可以看看叶紫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叶紫小编觉得还不错呢!

【戴尔游匣G3】¥6299

戴尔笔记本一直都是主打性价比的,所以在价格方面也不必犹豫,不会太贵太贵,只比惠普贵三百左右,设计专业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这一款,独有的72%的高色域,在制作图片,3D渲染方面表现优越。在外观上没有特别大的亮点,比较笨重,不过也不比联想Y7000重多少,窄边框的设计也很贴心啦,使屏幕更大,追剧体验感满分。

【微软surface】¥7888

颜值控必须pick它,外观轻便小巧,装在单肩包里随时随地带它出门。性能不用说,一直使用独有的英特尔系统,玩起游戏来非常流畅,吃鸡绝不掉线。而且续航能力在这几款电脑中是最好的,超长待机,正常使用十几个小时都没问题,这是高性能笔记本电脑中非常少见的,出门不用带充电线,非常适合怕麻烦的小伙伴。对于颜值有要求而且预算充足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哦。

叶紫小编推荐的几款电脑都是为那些专业需要高性能电脑专门盘点的,如果不是专业需要,也不打游戏,还是建议可以选择价位低一点的,没必要花多余的钱。如果专业需要,千万别贪便宜或者舍不得而买性能跟不上的电脑,这样的话,对于你的工作就很不方便,甚至还要重买,所以小伙伴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电脑,才能让生活每一天都开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