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高性能笔记本 防止踩坑(一)

2022-05-05 阅读3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9日】各位在新的一年是不是要购入新的笔记本电脑啊!大家购买笔记本电脑之前的攻略很重要的,有些小伙伴需要电脑用于视频剪辑、cad建模、PS,普通的电脑自然用的不趁手,需要高性能的电脑。

今天推荐的都是中高端机型,颜值不是特别高,价格也偏高,都是五千以上,大家根据自己的预算谨慎购买。

【Hp惠普暗夜精灵】¥5799

跟它名字一样,整体风格就是暗黑系,看起来酷劲十足,价格这几款中最低的,配置方面完全可以满足玩游戏以及制图方面的要求,一点也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对颜色要求高一点的妹子可以选择高色域版本,画面还原会更真实。

材质上对比联系Y7000的全金属还是有一点差距的,比较不耐脏,对于喜欢边看视频边吃饭的小伙伴来说非常不友好,稍不注意指纹就会粘上去,所以需要勤便的清洗,如果没有好的耐心的,却又爱干净的小伙伴不建议购入。

【联想拯救者Y7000P】¥6199

虽然高性能笔记本,但是一点也不笨重,颜值依旧在线,对于那些对颜值有要求且预算在6000左右的小伙伴来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外表键盘是采用背光设计,在夜晚也能看得清,对于要剪辑视频,处理图片来说它的配置也ok,不过散热系统可能不是很理想,风扇声音在室内安静的情况下有点大,如果此时你处于烦躁状态,这个声音会让你更火大,所以性格急躁者慎选。

今天打字小编也有点累了,还有两部电脑推荐就在下期写,喜欢叶紫小编的可以点击下方关注哦!我们下一篇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