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新品 尽情展示自己

2022-05-04 阅读3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7日】还记得小时候是怎么尽情展示自己的吗?是否单调的生活已经慢慢抹去你对生活那份悸动?是否每天都过着焦虑的生活被同龄人催着走?

请记得无论是正值青春年华还是渐渐褪去青涩独挡一面,无论是已到而立之年还是慢慢扛起家庭的重任,请你相信生活值得你尽情挥洒。时光在你脸上留下痕迹,请记得生活也同样需要你展示创意。释放你的奇思妙想,让生活变得简单有趣。

一款集美貌与品质并存的触控平板绘画笔适用于ipad(第六代)的多功能精准数字笔,可以轻松在PDF上添加注释、在Excel账本上记账或涂鸦。让单调的生活注入个性,为项目增加鲜活气息。

兼容支持Apple Pencil的应用程序,数百款支持Apple Pencil的应用程序,可为ipad带来动态互动方式,无论是在Notability上做笔记,还是在Tayasui上画画,还是通过Writing Wizard第一次学习写字。即刻开始在ipad上学习、写作和发挥创意。无需配对,即可轻松释放你的奇思妙想,简直是绘画爱好者的福音。

这款绘画笔用起来很方便。想要改变线条粗细,倾斜一下就好了,罗技Crayon拥有智能笔尖,可以根据角度动态调整线条粗细,就像普通铅笔一样。精准点触,自然书写和绘制,不必担心错过某一行或细节。由于Apple pencil圆形设计很容易滚落到桌下,罗技Crayon采用扁平设计,可避免其滚落桌下或柜底,乖乖呆在原地等你回来。其功能多多,小编只能介绍一二,更多还需自己去探索哦

价格更优惠,功能更实在,不可多得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