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黑科技 智能温控安全座椅了解一下

2023-11-22 阅读4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7日】现在大多数还是妈妈带孩子,女司机独自带孩子出门带时候,感觉有点头大,要看路,孩子坐在后排也很担心。如果能有这款安全座椅,帮忙看护孩子,这样就可以专心开车啦。

babyfirstREX耀至!一款新出带智能安全座椅,适合九个月到十二岁的小宝宝和大宝宝,能承受最大36公斤。如果拥有了它,安装向导指引、行车安检预警、语音温控管理、安全距离SOS呼救这些绝对符合妈妈的心意。

【操作简单-智能安装向导】ISO FIX接口安装简单,一个女孩子也能很快弄好。在安装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机app提示你各个部位是否安装好。连接手机app就会有提醒哦,如果我们的座椅有哪个部位没有安全正确或者有松动了它就会提醒。另外它还可以通过重力感应孩子的入座状态,如果宝宝乱动就会发出红色提醒,真是很贴心呐。

【让人放心-行车安检预警】有的妈妈是马大哈,忘记给孩子扣安全带,小孩捣蛋自己离开座位,很容易发生不可预料的危险。像这种情况,座椅就会及时发出预警提示。提前预防才是好方法,要不然等出了问题之后就太晚了。它真的好方便,通过手机就能知道孩子的状态,熊孩子有异常,就会收到提示,让人省心。

【舒适度up-智能语音温控管理】有的孩子不爱坐座椅,但是让他试试这个,孩子会爱上的。大弧度环抱式椅身,坐着舒服,还不会卡档。它还可以通过语音调控温度,孩子屁股底下是冷是热,人怎么说它怎么做,让孩子时时刻刻都有舒适的专座体验。

【粗心补救-安全距离SOS】新闻上见过很多粗心的父母把孩子落在车上,导致不可挽回的结果,这是很让人痛心的。这款座椅的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呼救,孩子遗落在车上再也不用怕啦。这么多功能真是把座椅忙坏了,是一个很称职的小保姆呢!

年轻人很毛躁,做事情粗心大意是常有的事,为了孩子好,为孩子负责,给他选择这款座椅,大人放心,小孩舒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