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孩子新年礼物,就选小米生态链新智能手表。

2022-05-02 阅读3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天就是过小年了,现在家家户户也都有了过年的气氛了吧!家里面有孩子的家长有没有给自己的孩子准备好新年礼物呢?小熊认为给孩子选礼物我们也要选择那些创新有新意的产品,比方说选择一款可以随时与自己的孩子联系,又能保障安全,还能防止孩子走丢的儿童手表。

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来自小米家的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儿童手表,那就是小寻儿童电话手表A2,接下来就跟着小熊一起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款儿童手表吧!

首先,我们拆开外包装,小寻儿童电话手表A2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这款手表还支持移动、联通2G网络的Nano卡,但是有一点遗憾的是,它不支持电信;像这样一款儿童手表,在日常的使用中,发发语音、打打电话都是很方便的,另外还能够支持4G,手表的安全性能也有保障,家长们完全可以放心。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手表和米兔的手表是有相似的地方的,相对来说与米兔的手表相比要更加的小巧一些;这款产品的设计是走的简洁的路线,其表带和表壳颜色是一致的,并且还采用了1.3英寸的全贴合触摸屏幕,其分辨率更是达到了240*240,亮度也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自由调整的。

这款小寻儿童电话手表A2的机身厚度相对来说保证了用户戴上手的舒适度,另外在手表的左侧,还有扬声器孔,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保障在通话的时候声音会比较清楚,不过音量要放大一些。

经过我们的评测,在续航能力上,这款手表内置的是一块420毫安的电池,如果充满电的话需要4个小时,基本上使用的话能够保证5天的使用;小孩子比较调皮,喜欢玩水,这款手表还支持IP54级别的生活防水。

除此之外,小寻儿童电话手表A2还有讲故事的功能,并且与喜马拉雅FM进行了合作,拥有10+类别,2.2万+专辑以及40万+的有声读物,如果家长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孩子的话,这款小寻儿童电话手表A2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总而言之呢,在目前市场上这么多儿童手表的情况下,小寻儿童电话手表A2的的确确算得上是一款比较优质的产品了,如果您的家中也有可爱的孩子,小熊觉得小寻儿童电话手表A2就是一个新年礼物很好的选择,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