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双子滚筒分区洗护更加精致清洗

2024-01-26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7日】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一款卡萨帝的双子双层滚筒洗衣机,一款高端的双层滚,全自动的家用洗衣机。

分区洗护,一机双用,独立的水路,适合有家人,有小孩儿的家庭,可以将小孩的衣物和大人分开来洗护,会更加的利于孩子的健康。这台洗衣机可以看到是一台可以分区的洗护洗衣机,满足了每块面料的洗护需求,尊重了每个家庭成员的习惯。

分区独立洗护可以给宝宝多一份呵护,双子稳定一体的洗涤,洗护科技十种洗护程序,专业呵护娇贵的面料,变频双擎澎湃动力揉洗真丝。金色的外观是更加的美观大气,并且又涵盖着七英寸的液晶触屏操作,可以更加智能化,并且人性化的匠心,六路的独立进水,智能WiFi操控,其实不在洗衣机旁,也可以实时监控协议的过程。

这台享誉国际的高品质家电品牌,以其优雅的艺术化外观和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创新化的人性设计,使其在他国际工业设计领域享有设计奥斯卡的美誉。

这台洗衣机结合着强大的科技力量,创造出了充满艺术又有温度的智慧产品,为每一位对生活充满追求的人带来美好的使用体验,创造优雅格调的艺术生活定位精英生活,精准抓取用户需求,遍布全球的前沿。

研发力量是这台洗衣机不只是简单解决生活所需,而是为生活品质更增添优雅格调,让每户家庭都能够享受生活。要知道,混洗衣物可以带来非常多的烦恼,比如宝宝和老人,又或是易敏感人群过敏。

内衣和外衣印制和珍贵面料的混血也会损害衣物深浅色的掉色,衣物混洗也会使衣物染色影响穿着,但是有了这台双桶双笙的同步洗护机。上下统一体结构分类洗护各家庭成员不同面料不同颜色的衣物,也可以洗护床品,外套。可以说非常的精致而又贴心了,为配重压住下桶,上桶运作时效。整个钢骨一体,铸造非常强的稳定性,即使飓风来袭,洗衣机也会屹立不倒。

为减震科技吸收震动,融合了德国减震技术创新降噪及机工作时,可以以维持机身平稳运作,无声无息地完成洗护。充分研究个面料特性和衣服制作工艺,寻求捷径和呵护的完美配比。为衣物带来一次尊贵,宛如重生的洗护,智能检测水温水量转速转停比等洗护数据,自动适配相应程序,保证各类衣物都能得到恰到好处的洗护体验。他整个内壁都光滑无痕,洗护时犹如在按摩衣物,在表面形成一层水膜,呵护衣物每一缕纤维。他的黑底白字印刻的极简风触控屏,使洗涤状态一目了然。极大智慧强大操控系统,七英寸led大屏,每一次触控都心有灵犀。

相信这台智能控制的奇迹,无论是加班晚归或是外出逛街,都可以用手机控制洗衣机,实时了解洗衣动态,洗完自动推送信息,告知到家取出衣物直接晾晒制裁,洗衣机是对品质的执念,化作细节上的锤炼,小编是非常看好这台洗衣机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