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动拖把为你省去家务的劳累

2024-01-26 阅读8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7日】叶紫小编今天要推荐一款2019年的新品,就是这台小米的电动拖把。拖把大家肯定知道的并不少了。这一款电动的拖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

这台电动拖把是作为小米的一款新品,是扇形水雾喷水型的干湿一体机,无线手持擦地机,擦地没烦恼,一分钟可以擦地,1000次高效清洁无线操控,扇形水雾喷水触控式的靠垫装。可以让你带来更多科技感的体验,这是一款全家人都喜欢的擦地,米家无线手持擦地机,可以代替长时间低头蹲地擦地板的人力付出,他完成了反复擦仔细擦,着重擦清洁效果,全家都可以看得到,大大减少了做家务的步骤。可以说是为乏味又费时的家务做了减法。

除去家务的时间多一点时间去陪伴家人,每分钟1000次的运动,模拟了人手擦地,高速驱动电机带动外部运动版,可以模拟人手擦地,其每分钟1000次的往复式运动与地板产生高频摩擦力,可以有效分解其表面的脏点顽固污点,快速带走灰尘污垢和毛发,所以说擦地机的清洁速度是教育传统的手擦拭来说更加的高效,快速又干净,就是这么简单。内置2200毫安的锂电池,60分钟持久驱动力,擦地机的无线设计。试试擦地过程摆脱了缠绕拖沓的电源线,无拘无束,本机采用大容量锂电池,通过停靠充电桩进行充电,充满一次就可以持续工作六十分钟以上,支持四到六次小户型家庭的擦地任务,两种拖布也可以自由选择,一次性的清洁拖布,用后就可以直接扔掉,拖布清洁是家务中必要的一步,但也是非常耗时间,改良之后的一次性清洁拖布用后,就可以快速的扔掉了,省去了清洁拖布的步骤。运动版魔术贴无缝粘贴贴合紧密牢固,清洁能力更加强劲耐用,清洁拖布强效清洁可重复徒步采用倾斜材质,轻松应对地板上的脚印,果汁残留油渍等多种污渍绒毛圈可以轻松带走恼人的毛发,耐用清洁,拖布可重复使用,拥有强效请辞就清洁力,不易掉毛,多功能的一体机让你一应俱全,扇形的水雾喷水设计可以均匀打湿地面,起到抑制扬尘。浸润污渍,擦地机更加有效的带走灰尘,污渍,所擦过的地方都可以保持一种清新的空气。

对于各种各样的地板,都能够应付自如,擦的干干净净。

可前后可转弯移动自由,无需转弯无线式的设计,单手可控手柄180度的灵活旋转,更容易擦拭墙边桌椅下等犄角旮旯的地方,擦地路径也可以随心调整,喷水的开关设计简单使用方便,往复式的运动可以助力前行和后退,无需弯腰跪地轻松搞定。

直立式的出口充电桩随充随用,擦地过程中可以随时停止擦地任务,擦地机在两分钟后进入自动休眠,安全节能使用完毕之后,只要处靠在充电桩上就可以充电,能量满满,长久续航。

并且它具备着水箱安全提示,等水箱注满水时,都会提醒水量防止溢出,然后异地照明,前面的1ed灯柱照亮黑暗分析,关机向前推,动手杆至垂直状态,主机自动锁住,安全不耗电。

手柄灵活,操作方便,纤薄设计时尚轻盈,这款米家的电动拖把可以说是为拖地省去了不少的。体力活可以让清洁变得更加的轻松方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