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4强势来袭:是骡子是马见真功夫!

2022-05-04 阅读3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这几年的成长速度可以说是相当的快了,这些年不仅打开了中国市场,在全球范围内都做得是非常不错,一开始其实华为这个品牌走进我们的视野当中,是因为华为旗下的智能手机非常的强悍,2019年更是打响了5G网络的第一站,不得不说,华为的成就简直是让世界瞩目。

对于当代人来说,我们常用的科技产品,其实除了智能手机以外,还有笔记本的市场,小熊今天就给大家来推荐一下华为旗下的这款笔记本——华为MateBook 14。这款产品在华为的笔记本界算得上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了,虽然说运营时间不够长,但是性价比以及口碑都是相当的优秀的,算得上是一款物美价廉的好产品。

从外观上来看的话,这款华为MateBook 14的设计应该是比较传统的,它是采用的14英寸的屏幕大小,分辨率为2160*1400,并且拥有百分之百的RGB的广域色,在屏幕上,这款笔记本更是延续了以往的经典全面屏的设计;除此之外呢,这款笔记本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摄像头的设计,不仅能够实现超高的屏占比,而且还能够有效的保护消费者的隐私安全问题。

在硬件性能上,也是很多商务人士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会重点关注的一个问题,像这款笔记本就是采用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的处理器i7-8565U,除此之外,还安装了高性能的NVIDIA MX250的显卡以及高速固态的硬盘,所以这款笔记本在轻薄本的行列当中能够有这样的硬件配置其实是非常不错的。

在散热这方面,华为MateBook 14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优秀,它是采用的鲨鱼风扇2.0的版本,这样的风扇扇叶结构时非常新颖的,它的风量相对那些普通风量来说也要高出百分之十八,另外这款笔记本还安装了智能的滤波技术,能够有效的通过七颗温度传感器,准确的检测出电脑的实际整体温度,有效的减少噪音的干扰。

最后小熊来给大家说一说华为MateBook 14的续航能力,华为MateBook 14拥有一块57.5Wh的大容量电池,除此之外,还安装了智能省电的管理设计的方案;除此之外呢,华为MateBook 14还搭载了65W的充电器,基本上只要充电5分钟就能够享受三个小时的有效办公,能够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提高了不少的效率哦~

关于华为MateBook 14的相关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就是这么多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