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5i Pro:拍照实力如此出色的千元机,奶思!

2024-01-04 阅读10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7日】不知道大家有木有最近在某宝上的“天猫年货节”,狠狠地剁了次手呢??这应该是年前最后的一波儿狂欢了吧,囤起来的年货真的会给你一种浓郁的年味喔!

当然其中也不乏,经受不住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诱人折扣的朋友,趁此机会来了波儿换新,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来和大家聊聊此次“天猫年货节”上拥有出色销量的一款手机——华为Nova 5i Pro吧!

华为Nova 5i Pro手机搭载一块6.26英寸的屏幕,虽说屏幕采用了“极点全面屏”的设计,另外还有屏下镜头技术的加持,但是显然这款华为Nova 5i Pro数据的占屏比却不合乎人意,它的占屏比停留在了83.58%,显然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哒~

华为Nova 5i Pro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很不错喔,前置摄像头的像素达到了3200万像素之高,最重要的还是这颗镜头是支持人像超级夜景。内置的AI元素可以保证在黑夜中依然清晰地捕捉到你的美。至于这款手机的后置拍摄能力也是很强悍的啦,这款华为Nova 5i Pro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且后置主摄的像素也达到了4800万像素之高了。

总之这款华为Nova 5i Pro手机的拍照能力还是很有水准的,这款手机拍摄出来的照片都有很棒的成像效果喔,而且在细节的捕捉方面也是很到位的了,总之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很是出色了。

其实这款华为Nova 5i Pro手机的性能也是不错的,毕竟它的硬件配置也是很到位,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这样的处理器放置在华为的这个Nova 5i系列中也是很奶思的了。这颗处理器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自研Da Vinci架构NPU和7nm工艺制程,使得手机的能效和性能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华为Nova 5i Pro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要是心动的话快趁此次的天猫年货节下单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