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ILE/方太香港款JQG8001新品側吸小尺寸抽油烟机

2024-04-21 阅读7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7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的是一款方太的抽油烟机。这是一款小尺寸的抽油烟机,更加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它的颜值呢,非常的高。

黑色镜面的质感可以体现出优雅的品,简直是可以当镜子使用,非常的高极感,放置在家中也是可以凸显出厨房装修的品味。为了对于顾客干净的追求,三大净化系统可以打造清新厨房,一个是控油系统,还有助力系统,还有吸排系统,三个系统结合起来,可以为你打造一个干净的厨房。

空间系统中,它可以形成一个油烟的禁飞区,可以缓解油烟并且锁住它,防止油烟进一步的扩散,110度的自动隔烟屏,使它可以牢牢的吸住油烟。

由于它的开合角有110度,所以油烟它的缓冲巨大。吸排系统是四点一线直排的,出风口等都是在一条直线上,所以比起普通的侧吸油烟机来说,这一台油烟机,它可以吸油烟的速度非常的快速。

动力系统,自动巡航,是可以使油烟机以更大的力度去排烟保持不倒灌。一键式启动智能模式,自动调节风量,即使是爆炒辣椒也能够轻松应对。强劲的动力也是来源于高性能的锋利系统。

它的系统可以保持源源不断的动力输送,要知道抽烟机来说,动力不足是个很严重的问题,这台抽油烟机在工作效率上是完全不会出错的,满足大量油烟的抽吸,并且还不用担心大量耗电的设计。

此外它的多重人性化设计,省时省力。面板容易擦洗等等,又或者是防止油烟倒灌,油杯一达里都是为了减轻你家务的压力,这些都是对于顾客的贴心考虑,当然还有一个抽油烟机普遍的毛病就是噪音非常大,但是这台方太的抽油烟机,为了对于顾客对劲的追求,它可以达到非常低的噪音排放,让你可以一边使用吸油烟机,一边安心地做自己的工作。

目前这台产品就由于这三个系统的结合,以及一些贴心的设计,目前售价在5000多,售后服务也是非常的完善,对于一些小户型家庭来说,是款小尺寸的抽油烟机,他非常的精致而强悍。

非常适合放在家中对于烹饪爱好者来说,这款新型油烟机对于传统的抽油烟机来说,这款油烟机有许多创新的设计,都值得大家去关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再了解一下,毕竟一台好的车油烟机,对于油烟的掌控是非常至关重要的,这样你的厨房生活才能够更加健康而又高效。今天小编的介绍就到这里结束啦,记得多多关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