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洗地神器,你值得拥有!

2023-09-02 阅读3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7日】春节马上就到了,年货节也即将截至了,是否有小伙伴还有很多想买的东西还没有下手呢?叶紫小编的家中最近来了很多客人,地板总是脏兮兮的,妈妈擦了一遍又一遍,还是费时又费力而且还不干净,看着妈妈辛苦的模样,叶紫小编在网上又找到了一款全自动洗地神器,是帮助妈妈的小能手呦!它就是鑫宝鹭家的无线电动全自动拖把。

 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外形,由拖地机机身,垃圾仓,连接杆和清洗托盘组成,全身是白色的,看起来十分的简单却不失高雅。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这款产品的亮点。就是扫地拖地可以同时完成,为什么可以这样呢?因为产品中的双电机可以带动擦地轮和滚毛刷高速旋转,来吸收液体的同时还能将垃圾扫入垃圾仓里面。垃圾仓是用来收集地面垃圾的,滚毛刷可以清扫固体垃圾而擦地轮可以吸附地面上的液体污渍。擦地轮每一分钟可以转1300次,滚毛刷一分钟可以转1150次,使用一次性拖布即干净又方便哦!

 

 一些智能拖地机一般只能去除一些细小的垃圾,如果稍微大一点就会出现卡壳的现象,不过这款扫地机可以清理蛋液蛋壳,泡面液体,毛发碎屑和一些顽固污渍,对于污渍可以应对自如,打扫家务通通不在话下哦!

 

 下面我们看看它与众不同的专利设计。就是这款产品的底座是免手洗的,它不像普通的拖地机一样清洁完毕后还有人工清洗拖布,这样会使手接触污水容易沾染细菌。我们可以把这款产品的机身前倾按压在水中清洗,然后恢复直立状态立马脱水甩干。效果棒棒哒,可以说真正达到了懒人神器的便利化哦!

 

  然后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大容量锂电池。为什么说它是大容量呢?因为它的内置锂电池有2200mAh,可以为扫拖一体机提供约可使用大于1小时以上的电量,每次扫地的时间大致不会超过十分钟,所以充一次电大约可以使用十次。算是比较划算省电的哦!

 

 再就是它的大水箱。它的大容量水箱大约有140ml,可以用作微湿喷雾更好的清洁地板也可以干湿两用,注意哦:在水箱中添加不同作用的清洁液可以实现不同的清洁效果呢!像清水,地板打蜡液,消毒液等都是可以的。

 

 它的细纤维布可以清洁打蜡,柔软的布在清理地板的时候可以很好的呵护家里的地板,而且它的吸水性和吸附性也是杠杠的。

 

 搭配消毒液也可以清洁家中的细菌,螨虫和霉菌等,杀菌消毒保障家庭健康。

   这款产品有静音清洁的功能,我们在正常使用的时候也很安静,不用担心影响宝宝或者老人的休息哦!

 

  还有一个暖心设计哦,在拖把前端安置了LED照明灯,就算是清洁床下,沙发下也能点亮角落,让暗处的灰尘无处遁形,使清洁不再麻烦。

 

 最后就是它的人性化设计,我们在清洁过程中可以自行调节角度,就算是家中复杂环境也可以使用灵活转动的设计,90°高低旋转设计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