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0手机:天猫年货节首选手机!

2024-01-08 阅读7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6日】眼瞅着还有几天就过年了啊,年货什么的大家都准备好了吗??在外奔波了一年,一定也攒了不少的money吧,是时候要好好放飞一把你的钱包啦!该用赚的money给自己的爸妈买点礼物了。

很多朋友在这个时候都会选择购买手机,因为手机对于父母来说,它的实用性还是非常大的,不仅可以依托手机来建立联系,还可以用手机来娱乐打发时间,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便是一款实用手机啦!

三星的Galaxy A系列远没有S系列来的那样高端,它面向的消费受众自然也没有那么高端,所以它推出来的手机的售价也还算比较容易让人接受了。

首先三星Galaxy A70手机的续航能力很不错凹,不仅配备了一块电池容量为4500mAh的电池容量,而且首次在充电功率上也做了极大的改变,从原先的15W快充进化成为25W的快充,只能说此等的进步真的是肉眼可见喔!

三星Galaxy A70手机搭载一块6.7英寸的Super AMOLED Infinity-U水滴屏,三星手机自然要用自家最好的屏幕啦,不光屏幕的设计保证了很高的占屏比,而且无论是色域还是分辨率都很是不错。

下面来说一下这款手机的拍照水平吧,它配备了3200万像素F2.0前置摄像头,还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方案,3200万像素F1.7后置主摄像头搭配800万像素F2.2超广角和500万像素景深传感器,总体来说还是很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的啦!

至于这款手机的处理器,三星Galaxy A70手机选用的是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可能死因为三星的这款Galaxy A70手机面向的受众,所以它不必具备非常高端的性能表现,因而如果你对手机的性能没有那么高需求的话,这款三星Galaxy A70手机完全hold得住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三星Galaxy A70手机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啦,毕竟三星品牌实力还是在的,如果这是用来送给爸妈的,绝对不成问题而且很合适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