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界内的“大势所趋”??台电X6 Pro支持“二合一功能”!

2024-04-07 阅读8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6日】叶紫小编小木有趁着“天猫年货节”,终于换上了自己心心念念的iPad平板,在自己进行完激烈的思想斗争和金钱斗争后,发现自己还是无法割舍自己对于苹果的执念,还是“倾家荡产”买了iPad~

但是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说的还是我们的国产平板——台电,之前叶紫小编小木有也有给大家介绍过这个品牌的平板电脑喔,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推荐的便是一款支持二合一的平板——台电X6 Pro呀!

台电X6 Pro平板搭载一块12.6英寸的屏幕, 8.5mm的厚度再搭配上860克的重量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便携性,而且支持“二合一功能”的它,分分钟就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啦,对于经常外出办公的朋友们,简直就是太友爱啦!

因为这款台电X6 Pro平板对于办公人士是相当友爱的,所以它在提升办公效率方面一定是非常拿得出手的,而第一步就是要看机器本身的接口是不是够“全面”。

这款台电X6 Pro平板拥有两个USB3.0接口、一个USB TypeC接口和一个mini HDMI接口,还有一个输入电压为12V-2A的DC电源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除了这些常规的接口,台电同样提供了micro SD卡扩展接口。这些接口绝对满足办公人士的所有需求惹!!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是有必要交代下这款平板的硬件配置,台电X6 Pro平板搭载的是来自英特尔的酷睿M3-7Y30处理器,这是一颗双核四线程处理器,使得整款平板在性能上能耗比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不得不说这个配置自然还是有所保留的啦,毕竟它的一向价格定位还是在 那里没跑的!

这款台电X6 Pro使用的系统还是Windows 10系统啦,这一系统可能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熟悉的啦!办公亦或是学习起来都比较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惹~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二合一的台电X6 Pro平板的看法是怎样的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