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蓝牙耳机都这么可爱了吗?!

2023-09-11 阅读3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6日】年关在即,你有没有囤够年货呢?

新的一年,你想不想为自己置办几件新物品呢?

2020年,你还在用有线耳机吗?

2019年,随着手机的升级,很多机型也都取消了耳机孔和充电口双设置,只保留了一个。但是这样一来,充电的时候就不能插耳机,可是往往晚上最需要充电,如果不插耳机的话,又会影响到别人,这就很让人苦恼。即使又了无线充电但是在使用时也有诸多不便,躺着玩手机的时候如何实现放置无线充电板上还能做到角度舒适呢?倒不如蓝牙耳机更实在。

并不是说因为无线耳机过时了,为了追求当前的形式才选择蓝牙耳机。是它确实比有线的更方便。尤其是运动的时候,边运动边听音乐才是最享受的,但是有线耳机有时候会阻碍运动,很不方便。再比如打电话的时候,如果你的身上没有口袋就要一直拿着手机,这样的话你的双手就不能做别的事情,也不太方便。正因为种种不方便,蓝牙耳机才成为了人们的大多数选择。

起初的蓝牙耳机在外观方面似乎都不太用心,所以一般不会在外面带,部分男士带的比较常见。不过在技术逐渐提高和人们审美意识的变化之下呢,蓝牙耳机也越来越好看,设计更时尚了。

不过说起蓝牙耳机,大家首先想到的是AirPods,小编也一样,但是考虑到它的价格问题,而且也有朋友用了以后觉得它的音质并不是很值这个身价,所以作为贫民窟一员的小编果断放弃了。

幸运的是在无意中发现了小米有品的line friends 联名款,真的很戳少女心呢。

布朗熊和莎莉鸡的外观设计真的可爱到爆,大小正好,小小的一只,出门放在包包里也不占地方。主要是拿出来也很吸睛呢。

虽然这款蓝牙耳机的身材很小,但却是身材小能量大,充一次电可以连续使用3.5个小时,如果搭配充电盒使用的话,续航能力最长可达12个小时,还支持极速快充,想想还是蛮可以的。

它的收纳仓也是磁吸感应的,开合使用很方便。除了看起来不像AirPods,其他的都没差。耳机的外形是半月式的设计,入耳式的降噪很明显,习惯以后就会适应很多了。耳机的使用操作也很简单,两次都是触摸的设计,单击播放/暂停,双击接听/挂断电话......

考虑到耳蜗比较小的一般不太习惯入耳式耳机,这款蓝牙耳机还配送了几个耳塞,可以调整到自己喜欢的大小,戴上就比较舒适了。

另外,还是防水防汗的设计,很适合运动人群使用了。

不过在音质上追求太高的人们小编在这里就不太建议了,毕竟价位是在这呢,可能会带有一点杂音,不过整体效果还是好的。

新年想要换新耳机的你,不妨来看看这款小可爱适不适合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