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用爱为食物保鲜(二)

2023-12-11 阅读3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6日】冰箱这可真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应用最频繁的家电啦!相信每个幸福的家庭冰箱总是被塞得满满的甚至一打开就会有许多蔬果滚落出来。那么这个时候对一个幸福的家庭而言,大容量的冰箱仿佛就是他们的一方宝地里面盛放的都是他们爱的财富。临近过年亲情总是会被无限的放大,而放大的亲情往往就会体现在一桌可口的,被家人纷纷称赞的一桌菜肴上。用美的电冰箱品牌大我们值得信赖,而且更大容量可以带给家人更多的惊喜。

那么今天阿烟还是延续上期的推荐,继续给大家分享我们的美的电冰箱。现在让我们隆重请出今天的主角————美的BCD-528WKPZM无霜双开门变频电冰箱。

依旧像往常的推荐一样我们先从外观看起。这款电冰箱呢是米黄色的机身,这种颜色放在厨房里再搭配上暖黄色的灯光,让人在做饭时都会产生一种自己在童话世界中的梦幻感。而且米黄色也不突兀正好可以迎合马上过年的喜庆气氛。690mm的深度可以满足小厨房拥有大冰箱的愿望。一气呵成的面板质地更加细腻便于平时的清扫打理。

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详细看看它都具备哪些功能!首先介绍的就是这款BCD-528WKPZM电冰箱拥有超级高配的双变频设计,这项技术的更新升级呢可以使得食物具有更长久的鲜活性,同时电冰箱的效率也大大提升。双变频智慧控温能够确保冰箱始终处于一个低温的状态,果蔬哪怕在冰箱中存放一周也依旧会水分满满。传统的定频冰箱呢温度起伏大,一天之内冰箱内部就会有三到四度的温度起伏变化。而变频电冰箱就能很好的防止这一缺陷,保证冰箱内部始终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中,这样一来水果和生鲜肉的存放时间也更长。

美的创新的风冷循环系统,电冰箱内不会出现结霜的尴尬情况,免去周末苦苦除霜的煎熬,解放我们的双手让我们更好的享受美好的周末时光。智能控温触碰面板,轻轻一碰就能使冰箱达到一个合适的温度,充分满足不同食材对温度的差别需求。不管是冷藏调温还是冷冻调温或者是速冻模式,都可以一键搞定省去多余的时间。如果有朋友在夏日来家中做客,可以将常温的饮品放到冰箱内并且开启速冷模式,只需要短短的半小时不过是聊天的功夫,一杯清爽可口的饮品就完成。

这款冰箱在容量上的设计更加适合三口之家来使用,临近新年趁现在有活动,诸位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