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布朗熊多功能电烤箱高颜值巧心思迷你一人食

2024-03-21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6日】今天叶紫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家用的烘焙小型多功能烤箱,市面上烤箱种类非常的齐全,小到一两百,大到几千元的品牌,各式各样,眼花缭乱。

要想在烤箱这一块儿做的有特色呢,确实不易,今天这款网红烤箱叶紫小编推荐它的最大理由,就是它足够高颜值,这款高颜值的烤箱是出自于九阳的布朗熊款电烤箱。首先,它的外观是布朗熊联名的。

它的颜色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白色的兔子款,还有一个是棕色的熊款。叶紫小编给大家推荐棕色这款,更加的耐脏实用。这款布朗熊颜值非常的高,然后就是多功能,它的售价也只要几百元就可以了。

平时家庭聚餐,用用它完全足够了。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大家仔细观看一下这款烤箱的具体性能吧,这款烤箱它具有12升的小容量,制作一个小披萨,给个蛋,打几个烤翅的都是可以的,并且他的定时非常的精准,在烹饪方面绝对是专业的,远红外加热管,也可以保证食材的温度掌控,也可以为你节约一点时间。

它的无极调温是达到了100到200摄氏度,旋钮免去了繁琐程序,我们可以看到整个烤箱只有两个旋转按钮,并没有多余花里胡哨的图案和设计,可以说非常的简洁。平时用它制作土司啊等等或者说,嫩烤鸡翅,披萨,小吃就可以随心所欲吃了。不过考虑到由于它的容量,所以他特别适合做一些精致的甜点。

特别的日子里,可以为家人亲手准备一份小甜点。他一个旋钮是温度调控,一个旋钮是定时功能。他有零到60分钟的精准定时,不需要人来看管,非常的省心,精准控制时间,可以让你一心二用,做其他的事情。它的上下红外热管可以让他双管齐下,均匀受热,不用担心食物存在局部温差的问题了,它的红外加热管可以秒速升温,烘培好食材,受热更加均匀。

要知道不锈钢的加热管,它是金属的才会导致热量的流失,使烘培的温度不稳定,但是石英的加热管它可以秒速升温,温度非常的稳定,长时间的平稳加热食物。并且这款烤箱那是打开烤盘美味扑面而来,内置的烤盘随时随地随着烤箱门拉开,拿取非常的方便,只要一拉就可以拿出食物,在产品细节方面,抽屉式的解盘轻松带走食物碎屑,非常贴心,多面散热孔快速散去,箱内的余温防滑脚垫,放置更加的稳固。这款九阳的电烤箱,它的额定功率在800瓦,额定电压在220伏挺省电的吧。

叶紫小编还是推荐一些比较喜欢烘培的小女生来选择这一款,平时做一次点心,一次早餐完全足够,也许它不能用来商用,但是放在家里还是非常方便的,它一次能烤四个蛋挞,一个小披萨,几个烤翅。

要知道,看到她这么可爱,一定能够激发大家的烘焙兴趣。这款布朗熊电烤箱性价比非常的高,满足了你基本的烘培欲望,加之他的颜值是在于中的烤箱中独一无二的,非常适合布朗熊的忠实粉丝来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观看一下布朗熊系列的电器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