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冰箱,用爱为食物保鲜

2024-01-02 阅读4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6日】看着大街上拥挤的车辆和超市里熙熙攘攘的人群,以及到处的红色都让我们感知到又是一年新春佳节。这时候呢千家万户都在为除夕年夜饭做足了准备,早早地就去超市采购和添置了新鲜蔬果和压轴的鸡鸭鱼肉。这随着买的东西越多烦恼也就随之而来了。买的东西太多没有地方放,蔬菜和肉类放一块害怕会串味。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是每家每户会遇到的常见麻烦。所以今天呢阿烟给大家推荐一款电冰箱,临近年底换台冰箱更好地为食物保鲜!

这款冰箱就是出自美的家的BCD-629WKPZM双开门冰箱。首先呢阿烟想强调一句,像是电冰箱电视机以及洗衣机这些家中必不可少的家电,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大品牌,起码出了问题他们的售后服务周到能为自己免去许多的后顾之忧。

先来看看这款冰箱的外形。采用双开门的设计大气又简约,银灰色的配色更加的低调内敛,金属拉丝的触碰面板更容易打理污渍轻轻用抹布一擦即可消失!隐藏式的冰箱门把手更加体现出现代感和设计感。放在厨房中也不会喧宾夺主反而更能衬托出主人不凡的审美品味。629L的超大容量,配有23个存储层,不管是速冻食品还是新鲜果蔬甚至是保养品和护肤品,都有它们充足的容身之所。

225L的冷冻室可以轻松放置年轻人家中常备的速冻食品,像是速冻的水饺啦还有春卷呀,还有夏天必备的冷饮雪糕啦以及每家每户每天必吃的生鲜肉。389L的冷藏室可以储备每日常用的零食糕点,饮料牛奶还有鸡蛋水果蔬菜啦,分类明确简单。特别添加的肉类海鲜存储层,更能保证不串味保持冰箱的清爽。果蔬保湿区的添加更有利于新鲜蔬果保持水分,保证它们口感的甘甜脆生。

双变频加雷达感温的设计,保证冰箱始终处于恒温的状态,确保食物更加耐于储藏。感温雷达实时监控冰箱内部的温度还可以智能调节温度使得冰箱内冷气分布均匀。

当冰箱运转工作时,所发出的声音仅有36分贝,抛除了大冰箱所惯有的声音大的缺点,这款美的冰箱的声音分贝甚至比在图书馆还要安静许多。当冰箱工作时里面的压缩机也不需要频繁的启动,在保持安静的同时还更加省电。一天甚至连一度电都不到。

这款美的BCD-629WKPZM双开门变频空调有没有俘获你们的芳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