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元起步的“清仓价”就可以把这部千元旗舰带回家了!!

2023-12-28 阅读2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4日】荣耀手机品牌旗下有好几个系列,都是以“高性价比”来攻占手机消费者市场的了,就拿荣耀的X系列,畅享系列等,都拥有非常庞大的消费者群体了,而且手机呈现出的整体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了。

这不眼下荣耀X系列中的荣耀8X手机又给出了清仓价,不由得又吸引了一大波儿消费者纷纷为其买单了,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了解下这部荣耀8 X手机眼下又拿出了什么样的诱人价格吧!!

荣耀8X手机是在去年2018年正式和大家见面并发售的,并且斩获了多项手机销售战的冠军,对于收获“千元旗舰”这样的称号也是无愧于心的了,毕竟荣耀8X手机的性能真的是很强大了鸭!

你说你想要一部可以打游戏打到嗨的手机,那么这款荣耀8X手机完全可以满足你,荣耀8X手机搭载的是八核心设计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了,而且处理器也是经过台积电12nm工艺打造的,对于手机上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大手游,这部荣耀8X拿来“杠”是一点问题没有的啦!

荣耀8X手机也可以很好地解决你的拍照需求了,这部荣耀8X手机的镜头配置为一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以及200万像素,手机是支持超级夜景拍摄模式的了,基本涵盖日常生活中的拍摄场景了。

这款荣耀8X手机的颜值也很出众啦,机身正面高达91%的占屏比也是很好地保证了用户的视觉观感,这当然是得益于对边框的宽度做到了很精准的把控了,所以这是一部颜值和性能双在线的手机了。

那么目前这款荣耀8X手机的售价到底有多让人心动呢??下面就让叶紫小编小木有来告诉大家,1299元起步的“清仓价”就可以把这部千元旗舰带回家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