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持挂烫机:方便到你难以想象,熨烫效果也很出彩!

2024-04-10 阅读11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3日】挂烫机这件物品,叶紫小编小木有相信很多家庭都会安排上,因为挂烫机的出现让很多传统的熨斗正式和我们大家说拜拜了鸭,但是挂烫机的选择也是有很大的学问在其中的啦!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和大家分享的主角便是一款挂烫机了,这是米家的一款产品,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探究下这款,小米手持挂烫机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吧!

在米家上架的这款咱家手持式挂烫机,该款产品的宣传语是“让你随时随地成为行走的衣架”,可见这款衣架的便携性真的是相当出众了呢,这和我们现在市面上主流的难以携带、较为笨重的挂烫机相比,这款咱家手持式挂烫机真的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了喔!

挂烫机最值得考究的是什么?自然是它的加热功能了,正是因为加热才可以实现对衣物的熨烫了,该款产品使用的是SteamPlus智能蒸汽加热技术,出蒸汽时间小于35秒,蒸汽产出可以说是一瞬间的事情,省去了之前几分钟的等待甚是奶思了。

另外蒸汽量为22g/min,其属高温高压,可持续喷射,一次可以熨烫7-8分钟,蒸汽呈直线型喷射,贴合金属面板温度达132度来渗透衣物。所以这款挂烫机的熨烫效果可以说是十分出众了呢!

得益于喷头的设计以及蒸汽喷出角度的完美搭配,这款挂烫机可以实现贴合衣物垂直熨烫,出蒸汽角度采用8度倾斜角,这样一来蒸汽的穿透效果便是very出色的了,所以这款挂烫机的熨烫效果才如此优秀了。

另外这款咱家手持式挂烫机还可以实现二次加热喔,铝合金材质打造的蒸汽喷头,搭配上陶瓷釉和负离子粉打造的面板,使得蒸汽通过导管至喷头后,经过烫板二次加热增压再次雾化。

挂烫机便携的好处就在于,出门在外也可以穿上服服帖帖的衣物喔,所以这款咱家手持式挂烫机,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它的便利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