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这款游戏机要上天!

2022-05-04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08日】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还记得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我们的国民男神韩商言不仅仅喜欢在电脑上挑战各式各样的小游戏,同样还喜欢拿出一个小盒子,没错就是小时候我们玩的方方的那种,可以玩俄罗斯方块的那个盒子,用来打发时间真的是最好不过了。现在小伙伴们可是有满满的福利来了,最近出了这么一款游戏机,不仅有许多新潮的小游戏,联机的超酷游戏,更是有我们曾经年少时在一起玩的复古怀旧游戏呢!

今天叶子小编就要来给小伙伴介绍这么一款超级神奇的游戏机——酷孩5.1英寸大屏游戏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酷孩5.1英寸大屏游戏机不仅能够顺畅地玩游戏,颜值也是不要不要的,有许多颜色可以进行选择,各种可爱的元素都可以安排上了。

酷孩5.1英寸大屏游戏机具有视屏播放、一键存档、电子书、拍照录像、音乐播放、图片浏览等多种功能集于一身。内存也是超级大,而且还能够配有IF卡进行容量的扩存,可以说像是多来A梦的口袋一般的存在,想玩什么游戏都可以进行联网的下载,并且自身还具有无需网络的复古小游戏。

例如“俄罗斯方块”,这简直太有年代感了,当初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只是一股脑的网上垒,现在才发现,也是一个特别睿智的游戏呀。想方设法通关真的很有意思呢,并且模式还可以进行调节,试着突破一下自己的圈子呀!

这款酷孩5.1英寸大屏游戏机具有左右摇杆设计,让小伙伴们真正做到浸入式地游戏体验当中,两个摇杆分别放置在游戏机的左右两侧,符合现代人的游戏习惯。

这款酷孩5.1英寸大屏游戏机支持存档,因此小伙伴们再也不会有网络中断,又事情要突然离开,电量不足又要重新再来的烦恼了。

这款酷孩游戏机具有5.1英寸超级清晰大屏,同时能够AV连接到电脑上进行同步地输出。

这款酷孩5.1英寸大屏游戏机的按钮都是采用的硅胶质感,摸上去显得超级舒服。安装有方向键、退出键、选择键、开始键、两个摇杆等多种按钮功能。熟悉了一下键盘操作就能够很简单地上手了呢,什么游戏都可以轻松驾驭啦!

超级优秀的酷孩5.1英寸大屏游戏机必须来一个是不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