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投影仪,不妨来看看这两种

2024-01-30 阅读3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1日】电影是第七艺术,如今看电影已然成为了我们放松的一种方式,可是相信很多小伙伴忙于工作都没时间专门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今天小李子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小型智能投影机,让大家在家里也可以感受到电影院的氛围,再来个小菜小食小对象,可谓是美滋滋。

小李子要为大家推荐的第一款就是希影家的投影仪,它的外表是经典的黑胶留声机形象,一个绿色底座镶嵌一个黑色光盘,但是它可不像留声机那么大,它的体积差不多只有一个月饼大小,就算是放进口袋也刚刚好,但是它却可以投射300寸巨幕,只要你愿意,它可以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为你驱赶旅途的疲惫。

都说会员才能体验1080P,但是这款投影仪不受它的局限,它有4K超清投影,突破了寻常投影仪的亮度,是普通微投的四倍,它的涡轮静音散热低至30分贝,只要连接了它,不论白天黑夜你都可享受极致的视听盛宴,况且它是2G运存+64G存储,网络更达到了2.4G+5G双频WiFi,内存大,不卡顿,飞一般的感觉。

性能优越的它也十分贴心,利用漫反射成像原理,不同于传统电的直射光,光线经过漫反射进入眼睛内,不会产生眼疲劳,在这里我给大家普及一个小知识,近视眼不是由于辐射造成的,而是由于眼部疲劳造成的,所以它可以呵护我们的视力。它的音效采用双声道虚拟环绕立体声,舒适我们的听觉,同时保护我们的大脑。它还拥有1560万色彩引擎,采用对比度增强技术,为你还原最真实的场景。

另一款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微麦投影仪,它只有鸡蛋大小,外表看着就像微缩版的豪华化妆包,有天空蓝和樱花粉两种颜色,配色清新,偷偷告诉你,它可是你们的一博哥哥在天天向上推荐过的,是不是更加点亮你的少女心了。

它的真实亮度是2500,可与佳能5D4和华为P20相媲美,画质明艳柔和,色彩自然纯正。有全自动上下梯形校正功能,再也不用费力调整移动位置,可以正着投,斜着投,随心所欲,操作简单。

家里有老人的小伙伴,因为老人不会打字搜索想看的电视,这款投影仪可以AI语音控制,智能识别,也不用担心老人的普通话说不好。对于家里有小孩的,它既可以连接平板电脑,ipad,也可以连接儿童早教机,娱乐的同时可以学习,岂不是一举两得,它还有专门的儿童模式,有观影时长限制,禁看名单设置,定时关机设置,解放大人,不能不说是一个哄娃神器。

它也有漫反射二次成像,但它的2G运存+16G存储,通过内存卡可扩展至128G,而且它的网络是双5G极速网络。支持普通充电宝,可以边充边用。投影光源采用德国欧司朗,成像技术采用美国DLP,品质卓越,值得信赖。

小房间也能投出大梦想,不过两者之间,论专业度,论功能,论性能,小李子还是觉得一博推荐的这个更棒,性价比也更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