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 3手机原来这么秀,不了解还真不知道!

2024-01-03 阅读3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1日】坚果品牌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应该代表了一种情怀叭,毕竟坚果这个手机品牌发展到今天也是“饱经风霜”了叭,而且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中也不是什么响当当、炙手可热的品牌了,正是因为这样才更容易唤醒消费者心中的“老情怀”。

首先这款坚果Pro 3手机在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6.3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屏幕采用的是水滴屏的设计喔,这样一来再加上边框到位的处理,就实现这款手机的超高占屏比惹~

至于这款手机的背部设计,首先在材质上采用玻璃面板,至于在配色上并没有采用当下大热的渐变色设计,而是走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仍旧坚守住了单一的纯色调,不知道颜控党对于这一设计是否还满意,不过现在手机都要配上手机壳,其实原本的色调是啥样应该影响也不大的了。

这款坚果Pro 3手机应该是目前锤子科技在手机领域最新的一款产品了,作为旗下主打未发布的旗舰机型,所以在硬件配置和整体性能的表现上应该还是比较到位的啦!!

坚果Pro 3手机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选用的是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这一处理器在安卓机业界看来也是一流顶尖的处理器了,所以呈现出来的整体性能自然是非常不错的啦!

至于这部手机的拍照性能也是很棒的啦,这部手机采用的是当下比较火热的后置四摄设计,后置主摄的像素同样达到了一般旗舰机都会配备上的4800万像素,1300W像素超广角和800万像素长焦,以及一颗500万像素微距镜头齐全的配置让这部手机轻松应对日常拍照需求。

现在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都会考虑一下手机的续航能力,而当下市面上支持快充的手机品牌也是蛮多的了凹,但是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虽然达到了4000mAh,但它的快充能力却只有18W,要是充电功率再达到一个层次的话,相信应该可以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吧!!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坚果Pro 3手机的实力还是不错的,用户选购的话也不要只打感情牌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