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 15:商务风十足+工作更高效

2024-03-08 阅读3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作为荣耀家的一款非常优质的小骄傲,荣耀MagicBook 15的实力是非常的强悍的,今天小熊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笔记本,它的实力非常的强悍,不仅拥有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还配备了长达9.5小时的续航大容量电池,简直就是一款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制的笔记本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关注一下小熊在这里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笔记本。

从外观上来看,荣耀MagicBook 15的设计走的是极简的路线,摒弃还加入了全新的时尚元素,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它的整体风格较为硬朗,给人带来的整体感受也是更加的时尚;在屏幕的选择上,荣耀MagicBook 15搭载的是一块15.6英寸的IPS的屏幕,并且还是采用的三边等宽的窄边框设计,所以屏占比也是非常的高啦~

在工作上,荣耀MagicBook 15还有多屏协同的功能,有了这个功能之后,商务党的工作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仅可以一碰即接,还可以进行双向文件拖拽以及跨屏操作等等功能,这样一来商务人士在工作的时候就更加的方便啦,所以这也是很多商务人士会选择这款笔记本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再者,对于一些经常要出差或者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笔记本的续航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荣耀MagicBook 15的充电头仅仅只有160g,除此之外,30分钟就可以充46%的电,还可以进行反向快充的功能,确实是非常的方便以及贴心了。

除此之外,荣耀MagicBook 15还有一些打动人心的设计,比如说它的接口设计非常的丰富,能够满足用户的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所以也是很不错的哦!

综上,荣耀MagicBook 15就是一款很优秀的商务本,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这款笔记本就非常适合学生党以及刚刚参加工作的商务党,而且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这样一款性能强悍、颜值高还有协同办公的笔记本还是非常优秀的。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MagicBook 15的相关信息的全部介绍了,对这款笔记本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另外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产品都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小熊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介绍。

2019年只有最后几天的时间了,祝大家在2019年的年末天天开心,善始善终,以最好的心态迎接2020年的到来,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