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用电子体温计:让测量体温更加精准,更加细致!

2024-03-20 阅读9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1日】人嘛,总是避免不了感冒、发烧、头疼这样的小毛病了,这个时候就需要拿出自己常备的体温计了,毕竟有一支体温计可以很好地让自己及时地知晓自己的体温了,尤其是家里有小孩、老人的,这种问题的紧迫性就更加强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是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九安医用电子体温计,这款九安医用电子体温计是在小米有品上架的宝贝了喔,快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了解一下这款实用性超高的体温计吧!!

作为一款体温计,最硬核的功能无非就是要实现精准测量了,而这款九安医用电子体温计内置高灵敏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与微处理芯片,在体温数值的捕捉方面更加稳定了,它的精准度自然是要达到0.1℃的啦,整体上在精准度上还是很令人满意的喔!!

这款九安医用电子体温计采用的是可弯曲软头,它能够紧贴测温部位不滑落,这样一来也就避免了测出来的温度会随探头移动而出现波动的情况了。

回想起我们以前测量体温的时候,都会被冰凉的体温计“伤害”一波儿,尤其是大冬天的测量体温真的是考验胆量的事情了,但是使用这款体温计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喔,测试的时候一点都不会感到冰凉了。

这款九安医用电子体温计适用的场景还是比较多元的,起码测温的部位还是不仅仅局限于胳肢窝的了,这款九安医用电子体温计在口腔、直肠和腋下三部位的都非常适合用来测量,毕竟学过生物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不同部位测出来的贴合度是不一样的喔!!针对不同的人群也宜选取不同的测温部位!

而且这款九安医用电子体温计还拥有“记忆功能”喔,它能够记录下上一次的温度,这样方便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对比前后两次的体温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每个家庭是一定有必要安排上一款九安医用电子体温计的,毕竟总是避免不了需要使用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