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6 SE:实力不容小觑,亲民的价格太让人心动啦!

2024-02-23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1日】华为品牌在国产手机的激烈竞争中,可以说是拔的头筹了,我们无一不承认一下这个手机品牌的强大实力了,当这个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时,不得不说自然也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谈论的是华为旗下Nova系列的一部新机——华为Nova 6 SE,这款手机其实华为的Nova 6系列当中最为“亲民”的一部手机,那么它的整体表现又会是怎样的呢??

自然先是从这款华为Nova 6 SE的外观造型说起了,这款华为Nova 6 SE手机搭载一块6.4英寸的屏幕,而且屏幕采用的是极点全面屏的设计;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这款手机的颜值还是相当OK的,在配色方面也是延续了华为Nova系列手机的风格, 目前共提供绮境森林、幻夜黑与樱雪晴空三种配色让消费者选择啦!

虽说这款华为Nova 6 SE手机是这次新系列手机中最“便宜”的一款手机,但是它的性能也是不差劲的喔,毕竟在处理器的选择方面还是选用了麒麟810芯片,7nm工艺打造的同时还有自研达芬奇架构NPU加持,可以说这样的配置还是分分钟秒杀市面上众多款千元机的啦!

至于华为手机的拍照实力也不用叶紫小编小木有多说些什么,自然是实力杠杠的啦,它采用的是4800万像素的AI四摄,分别是4800万主摄、200万景深、200万微距和800万广角镜头的组合啦!至于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也是达到了1600W了呢!

最后说一下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吧,这款华为Nova 6 SE手机配备的电池容量为4200mAh喔,可以说电池容量还算是比较高的了,而且再搭配上40W的快充是真的很让人惊喜了鸭,要是手机没电的话一点都不用犯愁了呢!官方的说法称这款手机只要充上半个小时的电,便可以将电池容量充到70%左右,真的是快到飞起呀!!

不得不说虽说这款华为Nova 6 SE手机没有这个系列的其他手机给力,但是不得不说还是凭借其优良的性能,吸引了一把消费者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