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X3手表:运动元素满满,监测监控一把手!

2022-05-04 阅读4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1日】智能手表的品牌也算是很“五花八门”啦,智能手表的价位也是由高到低非常不等了,智能手表的确用它的智慧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了。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也是一款智能手表了,不知道大家对于“咕咚”这个品牌的知悉度有多少呢?咕咚X3运动智能手表于近日刚和我们大家见面了,那么这款咕咚X3智能运动手表又具有怎样的性能表现呢?

既然说这是一款运动型的智能手表了,怎么能不突出它的动感元素呢?我们自打见到这款咕咚X3运动智能手表的第一眼,硬朗且动感表盘设计便映入眼帘,自然其动感元素也是表现的很到位了。

运动型的咕咚X3智能手表和普通的智能手表还是有一些不同的了,这款咕咚X3运动智能手表搭载的屏幕就比较有特色了,它搭载的是JDI半透半反屏,很多朋友对于这种屏幕可能不大了解,这款屏幕是专门为运动型手表设计的,它在适宜户外环境这方面的,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户外光线太强,从而会看不清手表的屏幕了。

这款手表的制成材料的选材方面可以说是相当用心了,这款咕咚X3手表不仅在搭载屏幕的上面覆盖了一层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更是采用了进口的316L不锈钢材质制成表圈,所以这款咕咚X3运动智能手表的耐磨性、抗腐蚀性都显示出极高的水平了。

这款咕咚X3智能手表在监测人们的健康方面可是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在这款手表的表盘底部是用来测试心率的传感器和触电金属触点,只要你佩戴在手腕上,便可以实现全天候的心率监测了,而且在运动的全过程中,你可以实时地根据自己的心率来调整自己运动的频率和速度。

同时这款咕咚X3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也很出色了,它内置一块容量为260mAh的锂离子聚合物锂电池,电量满格的它可以使用上半个月不成问题了。软硅胶材质搭配上透气孔设计让这款手表的佩戴舒适度大大提高。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咕咚X3智能手表整体还是不错的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