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推马卡龙无线充电器!这个颜色,击中你的少女心~

2024-02-22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1日】伴随着手机的更新换代、手机充电器也一直在改变,无论是充电器的外部造型设计还是充电器的充电方式,可以说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了,从有线充电到无线充电,我们看见的是技术的革新和进步。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也是一款无线充电器了,这款充电器是来自华硕品牌的,而且在配色方面更是选取了非常可爱梦幻的马卡龙配色。大家是不是也想要急切地了解下呢?

最吸引也最打动人的地方,还是这款无线充电器的配色了,毕竟大家都无可厚非地是视觉动物了,而这款华硕马卡龙无线充电器也是最大程度上地满足了我们的视觉享受了,它的外观很是圆润,而且机身是非常轻薄小巧的了,携带起来完全轻松无压力了。

另外这款华硕马卡龙无线充电器在机身外部的材质上选用的是食品级硅胶,不仅持握起来的舒适度也是非常棒的了,而且使用的全过程中也不用担心它的安全性了,绝对是安全健康的了。

它的配色还是最最最最重点的了,这款华硕马卡龙无线充电器的马卡龙配色分别是草莓奶霜粉、海洋蓝、奶油白,三种可爱清新的配色真的让人“一见钟情”的了,相信绝大部分女孩子对这样的配色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无线充电器的配色绝对可以成为带动销量的一个大的blingbling的卖点呀!!

很多人都会对充电器的安全性能存疑,毕竟发生过太多充电器引发的安全事故了,这款华硕马卡龙无线充电器支持“异物识别”的功能了,如果在进行充电时检测到异物的话,立即闪灯停充,这一功能能够有效地提高无线充电装置安全性,提供消费者最完善的安全保护。

至于这款充电器的无线充电技术也是非常有保障的了,它支持Qi 标准无线充电技术,在兼容性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啦!!!

不知道这款华硕马卡龙无线充电器有木有唤起大家的少女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