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轻办公,完美游戏感——华为平板MatePadPro

2023-12-27 阅读7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1日】不久之前,华为发布了一款新的平板,命名为华为MatePadPro.这款平板未上市就已经声势浩大,很多华为粉丝搓手期待,叶紫小编初君当时也是期待满满。

下面我们来看看它到底为何如此吸引那么多平板粉丝吧。

话不多说,看机!

华为matepadpro定位于高颜值智慧轻办公。从外观上看,平板屏幕尺寸达10.8英寸,相当于大屏手机的1.5倍还要多。为了提供大视野享受,MatePadPro的屏占比高达90% ,采用无边框设计感,屏幕长宽比例为16:10,比例优美,可见视觉上舒适是MatePadPro的在外追求了。

屏幕看过之后,再看配色。机壳配色上安排了四款,纯洁的白色,冷炫的蓝色,优雅的墨玉蓝,活泼不失大气丹霞橙色,无论你是商业精英,爱好理性的黑蓝色,还是优雅的女性,爱好简单白,亦或是活泼元气少女、可爱的男孩子,爱好丹霞橙色,都能满足你的需要。

要说华为MatePad Pro最夺人眼球的功能,小编初君不得不惊叹它四屏协同的便捷。四个活动同时进行,并且处在同一界面还不觉得拥挤,MatePadPro真的是做到了!

除此之外,MatePadPro还能分身成两个屏幕,同一个软件可以查看两个不同界面。不仅如此,就连跨软件也能同屏。比如一边用着Word,还能一边刷视频,声音省时省力,十分贴合现代人的生活追求。

手机与电脑连接,不需要数据线?对,华为平板实现了。它采用碰,触,连的黑科技,无线连接手机与电脑。将手机的屏幕置换到平板上,轻易灵动的操作,听起来还些不可思议。但这就是所谓的惊艳吧。

华为MatePad Pro配置了HUAWEI M-Pencil手写笔。这里小编初君真的是羡慕了。这支手写笔压感为4096级,触屏敏捷,划线没有延迟!可以用来设计绘图等等,真是一个完美造物。

当然,也不用担心它的续航能力。手写笔配备无线充电器,充满了可以续航十个小时哦!不过现在板子也可以用无源压感笔了,与平板毕竟是有所不同!

华为MatePadPro既然为办公使用,那么它的另一项功能正契合你的工作。息屏状态轻触进入备忘录。你的灵感来的有多快,平板记录就有多块。捕捉随机而来灵感小兽,不让它随着打开手机电脑的程序而流逝。

如果这些还不够惊艳。

matepadpro支持智能磁吸键盘。采用智能磁吸键盘,小小身材变身就有大用处。电脑模式与平板模式只需一键就可切换 ,迅速快捷和稳固,满足你的习惯,选择你喜欢的方式,助你轻松办公。

平板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90旗舰芯片,处理器里的高端,运行流畅方面就不用担心了,处理文件,编辑图片,无论是办公还是游戏,都能轻而易举。

华为平板配置了无线快充无线反充兼具。强大的功能可能会消耗很多能量,但是20w快充,充电30分钟,就能轻松使用3小时。当然,MatePadPro还有7250mAh 大容量电池供养平板的操作。这电池还真是大容量届的一姐了!

无论从技术方面,还是服务方面,华为MatePadPro真的是很用心了,期待华为更优秀的表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