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Deluxe14s:笔记本选择拒绝厚笨重!

2024-01-06 阅读8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对于当代人来说,笔记本已经是生活当中非常重要的电子产品了,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笔记本总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帮助,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笔记本如何选成为了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市面上各大品牌厂商让人眼花缭乱,各大品牌厂商之下还有各种型号的电脑让我们的选择更是困难,虽然有很多评测,但是用户要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笔记本却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华硕灵耀Deluxe14s,是一款能够满足多数人使用需求的笔记本,有需要的小伙伴继续往下看。

在外观的设计上,华硕灵耀Deluxe14s是一款轻薄本,如果是商务党使用它来进行移动办公的话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因为它的机身厚度仅仅只有16.9mm,而重量也只有1.35kg,只需要一只手就可以轻松的拎起来。

在屏幕的设计上,华硕灵耀Deluxe14s是搭载的一块14英寸的屏幕,其四面窄边框的设计让整个笔记本的屏占比高达92%,还能够支持178°的广角,给用户带来更加不错的视觉体验哦!

在硬件性能上,华硕灵耀Deluxe14s搭载的是最新款的英特尔第十代酷睿i7-105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了解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我们就算是放在整个笔记本市场,都是一款绝佳的产品配置,绝对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办公需求,这也是为什么小熊在前面说这款笔记本会适用于大多数人的原因。

当然对于工作党来说,好的笔记本就应该能够帮助自己提升工作效率,华硕灵耀Deluxe14s就是这样一款好的笔记本啦!它可是专门为用户配备了一块5.65英寸的触控屏,并且还通过了ScreenPad2.0的交互技术,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小功能啦!

这个触控屏呢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输入操作,还可以与主屏分开运行,提供一些便捷的小功能,所以也是一个小小的惊喜小小的卖点了。

在电池的续航能力上,华硕灵耀Deluxe14s配备的是50Wh电量的电池,而且在键盘上也是采用的小翘跟转轴的设计,这就让键盘有了一定的倾斜度了,用户在操作的时候也会更加的顺手了。

在电池的续航能力上,华硕灵耀Deluxe14s配备的是50Wh电量的电池,而且在键盘上也是采用的小翘跟转轴的设计,这就让键盘有了一定的倾斜度了,用户在操作的时候也会更加的顺手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