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进行发布会的华为Nova 5Z,凭实力获得一致好评!

2024-01-15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要说今年华为确实是发布了几款爆款手机,涵盖了各个段位,但是有这样一款,发布的时候默默无闻,甚至都没有进行发布会,但它并未因此销声匿迹,而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受到了市场上的一致好评。

纵观华为公司这几年的发展,显然是已经洞察到当前的手机用户已经不再盲目的追求新的旗舰机了,而是把自己的购机热潮转到了千元机当中,在这样的大势所趋下,华为手机对千元机的设计也是越来越上新,使用的配置也都是越来越好的;而毫无意外,在今年,华为就有专为千元机而研发的一款实力强大的芯片,那就是麒麟810了。

在介绍华为Nova 5Z之前,小熊要先来跟大家普及一下麒麟810这款处理器的相关情况,在工艺设计上,这款处理器相对要比麒麟970要更加的惊精细,因为它也是基于7nm的制程工艺;而在运行上,麒麟810经过了安兔兔测试,其综合的跑分更是高达23万,这样的比对结果完全能够吊打麒麟970、骁龙835等等处理器,而以此也成为了华为千元机的一个重大的卖点。

就在今年的十月份,华为Nova 5Z低调的与我们见面了,这款产品在硬件性能上就是搭载的麒麟810处理器,因为一直都是走的性价比的路线,所以这款手机无论从使用的哪方面来看,都能够显示出麒麟810的优势,而且其帧数表现的也是非常的稳定,这就让那些收入有限的学生党们在选择手机上有了一个全新的选择,毕竟华为Nova 5Z带你分分钟上分还是没有问题的!

本身华为家的nova系列就是做的时尚,所以华为Nova 5Z的外观设计小熊也觉得很符合当代人的审美,像这款手机放在一众手机当中本身就是很有辨识度的,另外还融入了经典以及对称美学的设计模式,让整部手机的外观颜值看上去也是更加的高级。

在拍照上,华为Nova 5Z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它是采用的后置四摄,其主摄高达4800万像素,并且搭载的是索尼IMX582传感器,这样的效果完全不能想象居然是一款千元机;续航能力也是达到了4000毫安,非常的不错。

综上,是小熊关于华为Nova 5Z相关信息的全部介绍了,如果想要趁年底换一部新的手机的话呢,小熊认为华为Nova 5Z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大家感兴趣的话就可以去关注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