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拍出最美vlog?OPPO Reno3 Pro超级防抖告诉你不要怕!

2023-12-19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0日】社交网络视频已经在朝着越发火热的方向发展,人们用手机记录生活已经成为日常,vlog也因此成为了大家越发钟爱的表现形式,那么拍摄vlog就需要一款好的手机啦,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来和大家聊一聊OPPO Reno3 Pro是如何拍出十分优秀的vlog的。

首先来看一下Reno3 Pro的基础摄像头配置: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长焦端、以及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其中主摄像头不仅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而且在拍摄的时候还可以提升单个像素面积,由此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也会提高。长焦端则支持2x光学变焦。最后的超广角镜头和黑白镜头则保证了它能适应任何的拍照环境。

下面我们来聊一聊OPPO Reno3 Pro视频防抖的两种模式:一种是基于UltraSteady技术的主摄像头防抖,另外一种则是通过超级防抖算法和高精度陀螺仪从而使得超广角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稳定性提高。

主摄像头防抖其实早在Reno 2上就已经被大众熟知它的厉害。我们知道视频拍摄就是连续合成无数张照片,那么防抖功能就是借助陀螺仪检测出两帧之间的角速度变化,从而判定抖动程度。在这其中OPPO设定了阈值,角速度没有达到阈值系统就会认为抖动不会影响画面效果,也就不会做防抖处理。而角速度超过阈值便就会根据事先设定好的防抖参数,使得镜头模组完成反方向的运动,抖动的影响也就此得到了修正。

另外OPPO还特别的提升了陀螺仪的精度,使其陀螺仪主频的提升高达200%以上,从而能让我们收到更精准更及时的提供抖动数据,相应的防抖修正也就更加精确。

当然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3 Pro主摄像头还支持EIS电子防抖,这个技术是通过算法寻找每一帧的交集,并将这些交集合成为稳定的画面,再将边缘的抖动部分裁减掉,最终便有稳定的视频画面呈现出来。

所以我们得出是物理层面的OIS和软件层面的EIS的双重防抖结合才诞生了拍vlog如此优秀的OPPO Reno3 Pro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