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用国产新电脑不断奋进!

2022-05-04 阅读4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7日】笔记本电脑与传统的台式机相比呢因为缺少主机所以显得更加的轻巧灵便。像是商务办公本就以其超强的续航能力和便携美观的外观特点吸引一大批办公人员。而对于设计师或者剪辑师或者工程师而言呢,一台功能强大具备独立显卡的游戏本又是必不可少的工作助手。所以今天阿烟呢就先给各位商务人士出一期国产电脑的种子选手!哈哈大家有没有很惊喜呢?

随着我们国家的科学技术的发展和自主研发能力的不断提高,我们本土的电脑品牌虏获了一大批消费群众。像是老大哥好电脑的代表“联想”,科技能手“华为”,性价比之王“小米”“红米”,都在电脑研发上有不错的表现。现在阿烟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口碑优良使用感优秀的国产电脑。

这一款我们的联想小新Air13。13.3英寸的尺寸可以说是一个突出的亮点,作为笔记本电脑而言越轻巧越便携自然越受青睐。而这款联想小新就以其出色的面积优势独占鳌头!月光银的配色时尚又大方而且男女通用。最新款的十代酷睿i5的配置办公效率大大提升!一般而言商务本和游戏本只所以价格差距这么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游戏本是独立显卡,而商务本一般而言是集成显卡。但是这款Air13就与众不同了,它拥有2G的独立显卡像是一般的LOL还有吃鸡游戏都能轻松运行,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卡顿的现象。爱玩游戏的商务人员这款联想小新Air13可真的是你们的福音喽!

这款电脑的伸展性也是出奇的优秀!一般的电脑哪怕是国外的大品牌都很难做到电脑可以180度的平展,而这款联想电脑就颠覆了我们传统的认识。轻轻松松平展180度,满足自己的不同个性需求。

8G内存加512G运行内存,三面金属增强触摸的质感。别看它是金属但是它只有1.25KG,像是一些女性平时开会工作带着它更加省时省力!高色域的DC调光,AGC高硬IPS屏幕8小时的超强续航,这些基础的配备也丝毫不逊色。百分之八十的屏占比追剧看电影丝毫无压力,带来更加极致的视觉体验!Fn+Q能够快速切换三种模式,安静模式长效续航模式和高性能模式任你选择。Type-c的接口支持视频输出上传。

联想从来没有让消费者失望过,这款电脑更是以其出色的表现收获大批忠实的粉丝。还在纠结选购什么电脑的你,还在想新年给自己一样什么奖励的你,不妨看看这款电脑哦,保证你不会失望哒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