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换新笔记本,这几款你可以考虑~

2023-08-29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年底了,很多小伙伴都想给自己的科技产品来一个大换血以此来迎接新年,说到这个笔记本,也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日常必备,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生活总与笔记本息息相关,但是听说你也是选择困难综合征患者?那么没关系,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几款高性能的笔记本,你就可以考虑一下哦~

【荣耀MagicBook Pro】

荣耀家的笔记本一直以来性价比都是做的非常不错的,而且很适合年轻人使用,这款产品呢无论是从机身的设计上还是硬件性能配置上,都是比较优质的;比方说在硬件性能上,这款笔记本就是搭载的第八代酷睿i5/i7处理器+MX150独显,所以进行简单的办公或者说是网络游戏都是游刃有余的,另外指纹识别的功能也使得这款笔记本的使用更加的方便快捷啦!

【联想小新潮7000】

联想小新的笔记本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因为这个牌子确实是卖了很久了,联想小新潮7000拥有超级广阔的视野,其屏占比达到了85.7%,整体来说,给用户带来的视觉体验也是非常不错的。

在硬件性能上,联想小新潮7000搭载的是八代酷睿i5-8250U四核处理器与AMD的2G独立显卡,绝对能够满足不玩游戏的小伙伴们的日常使用啦~而且它的机身容量是非常大的哦,所以想要观看什么影视资源大家就放心的下载吧!

【小米air 2019款】

小米air 2019款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笔记本,拥有13.3英寸的小巧金属机身,所以便携性做的也是很棒的;在硬件性能上,小米air 2019款搭载的是第八代酷睿i5-8250U处理器+MX150的独立显卡,整个笔记本看上去都是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你有什么理由不去选他呢?

【宏碁蜂鸟Swift3】

宏碁蜂鸟Swift3是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最后一款笔记本,这款笔记本就是采用的铝合金的机身外壳,其外壳看上去非常有金属质感,这款笔记本的售价仅仅只有3699元,对于收入有限的学生党来说,这款笔记本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了。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四款目前还不错而且性价比也非常高的产品,对于工作党而言,笔记本给力也能够大大的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所以小熊也希望大家可以选购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笔记本,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小熊今天的推荐,你可以参考一下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