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Pro:华为家最具颠覆性的一款平板电脑。

2024-01-11 阅读4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好惹,今天小熊又来跟花粉们一起说华为了,说到华为这个品牌,我们现在联想到的绝对不仅仅是手机了,毕竟华为在很多领域都有所涉及,比方说笔记本电脑啊、平板电脑啊~本身华为就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嘛,手机的名气也就是这几年才有的,像其他的一些电子产品的领域肯定更是没有多少口碑,尤其是平板电脑啊,应该是一直都被艾派德压着,但是!!!华为MatePad Pro来了,华为MatePad Pro带着颠覆平板界的决心向我们走来了,华为MatePad Pro这款产品的发布,不仅受到了业界内的一致好评,更是让华为平板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小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华为家的颠覆性产品,其实从外观上来看呢,这款产品的颜值就要比以往华为家推出的产品颜值高,而且它的整个机身的设计都是非常的流畅有型的,它还搭载了一块10.8英寸的显示屏,并且将屏幕的边框做到了极限的4.9mm,屏占比也是达到了90%,我们不吹不黑的说,这个屏占比是目前为止全球屏占比最高的笔记本,你就说,牛不牛!?

在华为MatePad Pro背部的左上角还有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支持AI智慧识屏,这不仅能够帮助用户扫描文本,就算是你在阅读外文,也可以及时的为你进行翻译,所以使用起来是非常的方便的。华为MatePad Pro一共有两种版本可供用户进行选择,分别是玻纤版和素皮版,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挑选。

华为MatePad Pro的机身非常的薄,大概是小熊见到过最薄的平板了,它的整机重量仅仅只有460克,所以就算是外出办公携带的时候也很方便,当然华为MatePad Pro还给用户配备了一根手写笔,这支手写笔支持4096级压感,延迟低至20ms,为用户提供了键盘与手写相结合的记笔记方式,在手写的同时还可以自动的识别文字,并且转录成电子文本,方便用户的存储以及分享的哟。

在硬件性能上,完全没有意外啊,既然麒麟990处理器已经上市,华为MatePad Pro肯定就是搭载的麒麟990的处理器咯,还有725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还支持20W无线快充以及40W快充,这也是目前为止全球首款支持正反向无线充电的平板电脑了。

以上就是小熊关于华为MatePad Pro的全部介绍了,听完了小熊的介绍,你是不是也被华为MatePad Pro给惊艳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