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老师讲的重点没有听明白?快来入手一款录音笔吧!

2024-04-12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自从小熊告别了自己的中学时代,进入大学,才发现所谓的大学上课,老师讲的就是皮毛,一个学期总共都只有16节课,却要学习一整本书的知识,感觉整个上课啥也没干,光在翻书了,每年期末都是大学生最头痛的时候,我想了一个好方法,就是入手一款录音笔。

今天之所以推荐大家入手录音笔呢,是因为小熊确实感受到了录音笔给小熊带来的方便,不仅在记录课堂上对我们很有帮助,而且对于课后进行课堂上知识的复习整理也是很有帮助的。

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录音笔是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1,这款录音笔与我们以往常见的录音笔相比,有着非常强大的录音效果,而且还支持高效的语音转文字的能力,录音转文字做到实时可见,是非常的方便的;另外它还是采用的硬软件一体化的设计,也能够独立完成文字转换的流程,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

很多小伙伴入手录音笔是为了学英文,这款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1也内置了讯飞智能翻译引擎,能够支持中英文边录边译,翻译的结果也是事实可见、实时可听的,这对于英语专业的同学来说也是更加的方便,上课再也不会听天书了。

当然,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1还有专业降噪的功能,这款录音笔内置了2颗哈曼卡顿的定向麦克风以及6颗矩阵麦克风,并且配合了讯飞自研降噪的算法,能够实现15米的远距离拾音,这让其录出来的声音更加的清晰;并且还有多种场景模式可供用户进行挑选,也算是做到了专业级别的降噪了;再搭配上其扬声功放+蓝牙耳机的双模回放,能够更加真实的还原录音现场。

大体上关于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1的介绍小熊说的是差不多了,再跟大家说一说一些小细节,这款录音笔支持4G、无线等多种网络连接方式;续航能力非常强,标配2000毫安的电池,并且可以持续录音10个小时。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对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1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除了学生党以外,商务人士也可以入手一款录音笔,自己在开会的时候将重要的信息记录下来,事后再反复去听,也能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以上就是小熊的全部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这款智能录音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