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在家1S智能音箱:独居青年的好伙伴。

2023-01-01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马上就要过年了,前几天小熊跟一个朋友打电话,问她什么时候回来,已经两年没有见面了,自从我们脱去校服之后,见面的次数就一次比一次少,谁知道她说今年的工作忙,又赶不回来了,在这芸芸众生当中,每个人都不容易,于是小熊给她推荐了一款智能音箱,希望在她孤独的时候能够陪伴着她。

当代的年轻人好像越来越喜欢听音乐了,在工作上受了委屈的时候,好像听听音乐,心情就变得更好了,美妙的音乐也总能给我们带来美丽的幻想,小熊给小姐妹推荐的音箱就是小度在家1S智能音箱。

其实说来也神奇,作为一个科技圈的人,我应该对各种各级产品都司空见惯才对,但是小度在家1S智能音箱真的不一样,从各方面给我带来的感受都是令人感到惊喜的,它的音质能让我沉浸在音乐世界当中无法自拔,而它搭载的人工智能技术也能让我们对科技的发展用户更进一步的了解,小度在家1S智能音箱来到我的身边之后,我感觉我再也不会孤独了。

小度在家1S智能音箱也没有什么特别,它的制作材质采用的是塑料的材质,从正面来看的话,它还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显示屏,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024*600,在显示屏的上方还有一颗500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支持78度的超宽视角,这倒是与一般的音箱有所不同,也算是小度的一个特色所在吧!

在音质的表现上,小度在家1S智能音箱的设计师肯定是精益求精的,它是采用的高灵敏度的全频喇叭,并且搭配了全新的声波反射锥的设计,能够提供360°无死角的听觉体验,这对于音质要求高的小伙伴来说是很不错的。

另外,小度在家1S智能音箱还有专业级的功放以及调音,音色也非常的圆润,就算是在一个空旷的大环境当中使用,其所呈现出来的声音效果也是非常饱满的;另外,这款小度在家1S智能音箱还搭载了波束成形的技术,能够有效的屏蔽干扰,这也是为了让用户能够随时畅听纯净的音效。

科技的不断进步就是不断地给用户带来新奇的产品,小度在家1S智能音箱的诞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小度在家1S智能音箱不仅可以为我们带来优质的听觉享受,更是让我们的闲暇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