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下的一款高性价比手机,三星Galaxy M30s你造吗??

2024-01-03 阅读14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6日】三星手机目前在国内还是有一定的手机消费市场的,但是三星在很多人眼中还是面向比较高端的市场的,但三星目前旗下的种类和机型还是相当丰富的,就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喔。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是三星旗下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相对比较高的,而且很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了,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这部三星M30S手机吧!

这款三星M30S手机是属于三星的Galaxy系列的喔,在这款三星Galaxy M30s手机的正面, 搭载了一块大小为 6.4 英寸的 SuperAMOLED 屏幕,而且整体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全面屏的设计喔,在上端的正中心有一个小孔来安置前置摄像头。

至于这款三星Galaxy M30s手机的后置摄像方面,采用的是后置三摄的设计,后置主摄的摄像头像素达到了4800万像素,虽说现在手机行业内64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有,搭载一亿像素的小米 9CC Pro手机也出来了,但是三星Galaxy M30s手机说到底还不是一款旗舰手机。

所以4800万像素的在这款手机上还是能满足很多人的需求了喔,除了这颗摄像头以外,这款手机 还配备了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 500 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也是将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更加优化了喔!

三星Galaxy M30s手机的续航能力还是相当可以的了,这部手机搭载一块容量为6000mAh的电池喔,只是这部手机的充电功率没跟上,其充电功率仅仅维持在了15W,所以用户在充电时所需要的耐心还需要再多一些,毕竟其充满还是要耗费上一点时间的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部手机满足大众主流的需要还是非常可以的啦,不知道大家对于这部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