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净水器S1:守卫全家人饮水健康的小卫士!

2024-03-10 阅读7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6日】叶紫小编小木有前段时间刚在厨房里装上了一台净水器,净水器的存在真的很有必要,你以为单单地把水烧开就可以畅饮完事了吗??

哪怕是烧开后的水也残留细菌和微生物的尸体等,被人体喝下去久而久之也是会产生一定危害的啦,这个时候就凸显出净水器的功能与作用啦,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台让你放心饮水的小米净水器S1啦!

小米净水器S1采用全新升级的800G大通量,相比400G通量的净水器来说,它的制水速度也从原先的1L/min变为2L/min了,这样一来制水速度是真的加快了不少喔,等待出水时间也大大缩短了呢~

另外这款小米净水器S1的净水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惹,这款小米净水器S1采用双重净化系统,UF超滤滤芯能够有效地滤除余氯、细菌和铁锈,另外还搭配上RO反渗透芯片,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净化用水成本。

这款小米净水器S1的出水模式为直饮水和生活水双出水模式,生活水是3级超滤净化的效果,而直饮水会采用4级过滤,总之保证无论是生活用水还是直接饮用水,这款小米净水器S1都能让你悠享纯粹品质喔!

另外这款小米净水器S1的设计看起来相当高级,这主要得益于它采用新一代OLED屏显水龙头,一枚智能水龙头再加上OLED屏幕的设计,使得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地在屏幕上窥见它的工作状态。

而且这款小米净水器S1达到了国家一级水效指标,大大减少了使用过程中废水的排放,让纯水得以最大化的利用,本质上还是非常节约环保的喔,这一点还是值得国人大力提倡使用的啦!!

最后这款小米净水器S1采用的滤芯是横抽式的滤芯,这样一来在滤芯需要更换的时候就大大降低了耗费的时间精力等,让换芯这一过程变得极其简单易于操作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家家户户都应该安排上这样的一款小米净水器S1喔,才能保证全家人的饮水安全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