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送礼精选:华硕a豆13轻薄本。

2024-02-15 阅读3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身为一个文字工作者,小熊身边有很多小伙伴都是从事的新媒体的相关行业,对于每一个传媒人来说,内心深处都有一个滚烫的理想,而作为一个新媒体人,与我们的工作密切相关的,就是我们手中的这款笔记本。

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颜值非常高,高端大气又低调奢华的笔记本,这款产品就是华硕a豆13轻薄本,正逢年底,想要送礼不知道如何选择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款笔记本的挑选,接下来就听小熊的介绍。

商务人士使用的笔记本最重要的就是要足够轻薄,毕竟大多数从事新媒体行业的都是姑娘,你送人家一块“大板砖”式的笔记本,你说人家能感到高兴吗?这款华硕a豆13轻薄本的整体机身就仅仅只有1.25千克,厚度也仅仅只有1.79厘米,所以装进包里随身携带时非常方便的,在轻薄这一块,华硕a豆13轻薄本确实是认真的。

另外,既然是走在时尚前线的美少女,使用的笔记本颜值总不能太低吧!华硕a豆13轻薄本的设计简约时尚,采用的是皓月银色的外壳,非常的大气尊贵、优雅简洁,简直就是为姑娘们量身定制的,而且它的触感也是相当的细腻,也是非常不错。

在屏幕上,华硕a豆13轻薄本搭载的是一块13.3英寸的FHD的全面屏,它在工艺处理上也是做到了四面的尽窄边框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无疑是非常的美观的,而且还有90%的屏占比,再搭配IPS广视角技术,简直完美。

虽然是一款轻薄本,但是华硕a豆13轻薄本在硬件性能的表现上也是绝对不含糊的,它是采用额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8265U处理器,这就让整个电脑的性能都变得更加稳定了,也可以轻松的处理多种任务同时开启,大大的提升了用户的办公效率。

其实华硕a豆这个系列的笔记本一直都是做的年轻化的产品,华硕a豆13轻薄本在续航能力上也更能够打动年轻人对于活力的追求,而且华硕a豆13轻薄本还支持快速充电,仅仅只要49分钟就可以回血约60%,另外还是一块42whr的大容量电池,就算是使用一整天也是没有问题的。

以上就是小熊关于华硕a豆13轻薄本的全部介绍了,其实华硕a豆13轻薄本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如果屏幕前的小伙伴感兴趣,可以去华硕的官网了解更加详尽的信息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